明明說十點的....
硬生生的拖到11點

上禮拜天人交戰後還是沒看到...
不過有了林大姐的"劇情解析"後
今天看起來還不太算難以了解
只是我說...阿南啊...你啥時開始叫亮亮”亮”啦!!
叫得很親哦~~

那天林大姐說了”雨不停”的性格”任性””自私””自我中心”
今天還真是發揮得淋漓盡致啊~
”可以跟我來一下嗎!”
”我想要借用你的電腦!”
語氣都是肯定句......不是疑問句....
想要怎樣就要別人怎樣.....
好笑的是漢文的回答”好!” 還真是一點遲疑也沒有!
有鄉民說看完這兩集有比較喜歡”雨不停”
我還真的是喜歡不起來 
還有
在”雨不停”刺探漢文是不是”天氣晴”問他”泰戈爾”的”漂鳥集”
我就想說....漢文....你該不會是想到”胎哥”吧!!
結果 XD 你果然是漢文!!


我的亮亮跟阿南啊!!
今天阿南去跟老外理論那裡超MAN的啦!
阿佐也很棒啦!
還會反將一軍 
還有在醫院那裡亮亮傷心落淚
大家一起安慰她的感覺很棒!
其實一直覺得亮亮的個性很令人羨慕
單純 積極 有夢想 熱心 不設限
常常覺得自己也設立了很多障礙
還沒做就想到預設結果(不過古人都說要”深思熟慮”的啊!
啊~~
你真好啊!亮亮!

超期待下二集的啊!
我的亮跟南......
有進展囉!(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