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
是雷文...
不過沒有防雷頁....
只有一堆癈話...
這大概是我看完一部戲(片)速度最快的心得文吧!!
本該昨天晚上邊敷臉邊po文的
無奈電腦又鬧脾氣....無法開機
只好先寫手稿(還手稿咧!!你以為你是大作家哦!!)
想說先記一下feel好了
怕一覺醒來後啥都沒了~~
真的有雷哦~
不過應該只是小雷(畢竟也只播了二集...)
不怕就看吧!!
沒看過忍不住的想看就看吧!!(炫耀 )


~~~~~~~~~~正文開始,就說很多癈話吧~~~~~~~~~~


先說....
我不喜歡"張鈞寗"
說不出確切的原因....
是長相嗎??
還是聲音???
還是整個人有高傲的感覺.....
反倒是"阮經天"...
他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很喜歡他的這個角色....i like it
李康宜就不用說了...
還有彭于晏 ( 連老媽都認識他呢!!)
不過我覺得李康宜跟彭于晏的角色跟之前的有點重覆
不過還是很喜歡啦!!

可能是八點檔看太多了...
覺得這二集看下來很流暢耶!!(自己翻白眼...)
還有...
我喜歡它的片頭及片尾
影片跟歌都讚...
尤其是片尾的色調跟感覺~~
還有...
房間的佈置~~
還有...
墾丁的陽光...沙灘...海....街道....建築物...
期待....
對了.....
原來是<<我*天氣晴*在墾丁>>

片頭片尾曲主唱
Joanna Wang
超好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