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老媽他們去台中喝喜酒 
我們二個嫌路途遙遠所以沒去 
然後中午的時候二個人一直苦思要吃什麼 
本來我是想說吃豬排丼之類的日式料理 
可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餐廳 
然後林小弟就提議“MOS BURGER” 
好!! 
就這麼決定了,反正我也很少吃到這一家 
<<其實這都不是重點,我只是想寫一下昨天我們二個到底有多放肆,所以我就不再癈話了!謎之聲:其實是自己寫癈話寫到累了>>

MOS BURGER 
我-摩斯吉士漢堡(辣味)+B套餐(沙拉+紅茶)+黃金薯條 
弟-凱撒熱狗烤餅+可樂餅+紅茶+原味優格(贈送)+玉米濃湯


與摩斯漢堡的對戰經驗不是很多,最近的一次就是之前主打的“鮮蝦堡”吧! 
要點之前問了一下林小弟什麼比較好吃!他推薦了摩斯漢堡、鱈魚堡、烤雞堡 最後就是我寫的那個囉! 
重點是它的辣味的來源不是在於醬料,而是“墨西哥辣椒” 
超讚的!! 
辣的很過癮,不像有的雖然辣,不過味道就是沒那麼好 
這過好啊!! 
吃完之後林小弟還外帶了五塊雞塊......orz 

然後我去配了眼鏡 
配完眼鏡之後,因為在新光三越那邊 
經過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MISTER DONUT” 
因當時我心情超好(因為我花錢了!! 
就說買回去當下午茶吧! 
所以......


MISTER DONUT 
我-草莓歐菲香+蜜糖多拿滋 
弟-卡士達巧貝+蜜糖波堤 
老爸&老媽-巧克力雙層波堤+蜜糖波堤 
追加-蜜糖抺茶波堤+抹茶紅豆波堤

DRINK-港都找碴 
我-無糖綠茶 
弟-冬瓜鮮奶 


在吃的時候我們兩個一直想說晚上要吃什麼 
於是.....
這是我們的晚餐 


我-阿亮香雞排+丹丹麵線焿+冬瓜茶(全家瓶裝) 
弟-阿亮香雞排+丹丹玉米濃湯+青草茶(全家瓶裝)+全家捲壽司一條 


不得不說 
阿亮香雞排真的是好吃!! 
林小弟說他有二年沒吃了!(是有沒有這麼久啊!) 
林小弟會再買了一條捲壽司是因為我吃了麵線焿,可是他才吃了玉米濃湯 
覺得遜掉了,才會“補買”! 


意外的林小弟居然會想看“超人再起”(HBO) 
結果在電影開始之前他又去買了7-11 
超長熱狗+點心麵 


以上.....
算是結束了肥滋滋的一天....
因為老媽他們回來了…哈.....
寫一寫還真的是恐怖
不過超滿足的
(隔天都不太敢亂吃東西.........orz) 
對了......
空檔中還有喜餅當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