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老爸有攤 
我下班回家時,老媽就說她今天去買了一件衣服 
因為她看了她一起走路的朋友穿可愛的娃娃裝之後 
就覺得她跟她同年妃有什麼不好意思穿的 
於是就“用心計較”的要買新衣服(也有因為星期天又要去姑姑家參加訂婚的關係啦!反正都是為了要買衣服而找理由 
所以我進門後她就很興奮的介紹起她的新行頭 
說那件衣服全省只剩一件 
想要穿別的尺寸也沒有得試穿了 
又好看(真的很好看) 
本來我叫老媽穿給我看 
但因為她在流汗所以就沒有穿 


然後晚一點時
 
老媽是乾的狀態的時候,她就說要穿給我看,我說好 
當她換好從廚房那裡走出來時(我覺得她每次從那裡換好衣服走出來的表情也是一絕耶!包含了很多種情緒! 
果然! 
衣服穿在身上就是不一樣 
讚! 
聽說還有一條褲子 
不過調貨中,今天沒看到,不過也一定好看的啦! 


然後再晚一點老爸回來了
 
免不了老媽要現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老爸今天醉的程度大概是“微茫”,就是話多,但還沒到講英文的程度 
然後他們俩個就在那裡聊起來 
老媽說問好不好看啊! 
“好看好看可是好貴啊!(笑...)”(因為老媽刷卡時有傳簡訊給老爸 
老媽說“穿起來很有氣質ㄋㄟ!” 
“有影有影!! 133巷裡面最有氣質的!!” 
我大笑說:“你嘛供一條卡大條ㄟ路…. 133巷!!(大笑 
老爸改口供“賀賀賀!!民益路!!” 
然後又很正經的說“金咧ㄋㄟ!!你媽金正有氣質ㄟ!不認識的人都會問她是不是當老師的!” 
老媽說“嘿ㄚ!坐公車有人問在哪裡教書!” 
氣質我是相信啦!老師這我倒是沒想到…..(是因為她太好笑了嗎?!) 
對了!老爸還有說“你媽品味一流的!”(用認真的口氣講的,不只吃糖講話會好聽,原來喝酒也會!) 


p.s 原本
 title 要寫“133巷裡最有氣質的”,但我怕爆雷,所以就改了。(深知被爆雷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