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無聊在客廳上網
無意間(最好是...)就上了皇家看看
看了歐洲的行程
跟老媽玩起了FAQ的遊戲...(就是我說xxx行程,她就回說多少錢,不過大部份都不知道啦!漲得真是沒人性...
然後我就看到了奧捷匈...
老媽突然興緻來了...
叫我唸行程...
問我奧地利去哪裡啊...
我就說xxx...
老媽:黑我企過ㄚ!!就水ㄟ!妥當讚ㄟ
blablablablabla
整個行程講完後她說:基咧行程我ㄟ甲意....妥當水ㄟ
然後又說:我先甲令共,如果”妳們”去住四季飯店,要幫我買那條圍巾(就那條她很扼腕的那條),就在進去四季飯店Lobby的左手邊有樓梯下去,就在那裡而已,妳先買回來,錢我再給你.......”
我&林小弟:(大笑)講的好像我們已經要去的樣子
老媽:(望著電視儍笑......)


看來她還真的是耿耿於懷.........
皇家的團費還真的是令人倒抽三口...不過也只有認了...畢竟每次都值回票價....    流連忘返啊!!
每次都會去看一下”德國”最新的行程...每看一次每一次都覺得我們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