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三金
如果我記得的話一般來講都會看
觀看興趣應該是
金馬>金曲>金鐘
金馬--算國際性的典禮吧!通常會有意想不到的藝人出席(或者說是不認識)不過一般來講都蠻大咖的
金曲--音樂嘛!!多少比較了解一點
金鐘--嗯.....電視也沒少看啦!!不過.....也可以隔天看報紙就好..

其實典禮後的報紙也很精彩
可以看每個女藝人的爭奇鬥艷(奇裝異服 ??)
男藝人的創意(個人覺得除了西裝以外的服裝要穿得得體的話就算很不簡單了)
再來就是整個典禮流程的安排
主持人是重點(個人就覺得這次的金馬的主持人......)
還有就是我很喜歡看的"表演"的安排(終於說到了"重點" )

~~~~~~~~~~以下是重點~~~~~~~~~~

阿妹這個表演是我一直"記得"的表演
看完每一次典禮的表演
我還是一直想到這個表演(我想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是請"外賓"來表演,而他們通常都是典禮的前一天,
了不起前二天來台,彩排的時間有限,有時候整個的表演內容看起來就不太精緻的感覺)
最近比較有印象的大概只有"鴿王"可以媲美(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唱的歌曲裡有小時候的回憶吧!)
套一句評審老師講的
唱歌要有"感染力"
阿妹就是有這種魅力
p.s 1我還記得當時新聞有寫到,阿妹難得的有跟dancer排舞,不然你說,她哪時跟人家跳一樣的啊!!
p.s 2 剛看到的...附贈2002 金曲獎 金城武 頒發最佳男演唱人片段....還是很帥....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