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禮拜墾丁的幾個場景及對白吧!

首推就是亮亮&阿南啦!
二個人夜晚在海邊告白的那場景
”難道你沒有發覺 我捨不得你走嗎?”(我還真的沒發覺耶!)
”我真的不能給你什麼承諾!”(劇本不是我寫的 不過我也知道亮亮一定會說”沒關係”的!在一起吧!!

另外亮亮知道阿佐要請調雪霸後去找他 在警局外面的那場
亮亮說了一大串 阿佐一句話也沒說
(要說什麼咧 ...........................)

喜歡天氣晴對雨不停說
”你也病的很嚴重 要趕快好起來哦!”(有含淚了

PS...這部戲還真讓人有感覺啊!!
PPS...這兩集進展的真快.....orz
PPPS...”你現在到底清楚了嗎 你現在到清楚了嗎....”原來歌名是”遊樂”
    不是”你現在到底清楚了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