遅來的感想文


其實已想了很久了


只不過沒有時間po上來而已


想說算了


不過還是寫一下


畢竟…….


這是熱血的棒球啊!!




也沒什麼特別要反駁的


只是從對加拿大那場的本壘衝撞


無敵鐵金剛的昇龍拳(註一)


燚哥(註二)對加拿大休息室罵F開頭的“不雅”的話


到展元兄(唉…..無妄之災)播中澳之戰的熱血轉播


甚至連球迷的加油看板…….


種種的一切……


我真的覺得


剛好而已


對加拿大那場之後看了“每逢國際賽必爆”的棒球版(而且屢創記錄)


有鄉民對於在那場衝突後球迷丟東西進球場的反應不是很認同


覺得有損國家的顏面


不過我真的覺得


剛好而已


本來棒球場上的衝突在所難免


大家都要維持住自己的勢氣


只要不過份,不誇張,不無理取閙


自然都是增加球賽精彩度的一種過程啊!!


不然你以為那些主審裁判只是請他來拉弓的而已嗎!!


雖然說我也覺得把東西丟進場內是一件沒水準的行為


不過當下我覺得球迷會有這樣的反應也是正常的


更何況在當下跟球迷解釋這樣的行為對中華隊是不利的舉動之後


球迷也就冷靜下來了啊!!


而且我也聽到大家都一起喊“不要丢!不要丢!”


就可以感覺到球迷是很自制而且很可愛的!!


我也不要再舉國外的例子了


版上也有很多鄉民提了很多國外瘋狂球迷瘋狂的舉動


所以我還是要講


真的…..剛好而已


更何況


這是地主國台灣


你支持的球隊


中華隊耶!!


如同展元兄的熱血播報


如同熱情球迷的創意海報


如何能冷靜的看待這一切


又對得起那些為國家拼戰的球員嗎!!


如果你喜歡的是“冷靜”的球賽


我想咱們的展元兄也如你所願的播報了一場


專業、中立、冷靜


沒看電視顯示的比數你還以為中華隊輸了的中非大戰


但老實講


我還沒“聽”過那個主播即使在中華隊落後時的口氣是這麼“平”的


也都還是充滿希望的啊!!


我多想跟他們一樣啊!!


盡情的為中華隊加油


盡情的吶喊


好羨慕呀!!!!!




還有
…..


連海報也是


我只能說球迷“創意十足”


有人覺得不妥,不尊敬對手


哪裡不妥,哪裡不尊敬


我真的看不出來


有人寫任何咀咒他人之不雅之標語嗎??


難道我們不能吃泡菜


不能吃袋鼠肉


不能請澳客回家


不能吃墨西哥捲餅(那你叫肯德基收起來好了!)


不能吃豬腳


不能叫他插翅回南非嗎!?


真的….


剛好而已




記得韓國隊的第四棒金東柱在台比賽時


接到母親病危的消息時趕回韓國去了


當時在版上的鄉民po了這則新聞時


大家也是給予祝福啊


“希望媽媽早日康復”


叫金東柱趕快回韓國照顧媽媽


大家也沒有為了這件事高興啊!!


好啦!有一點點啦!不過不是咀咒哦!


而是少了一個強者總是對中華隊有利嘛!


畢竟家人也是很重要的!


希望媽媽平安囉!


可見大家也是很可愛很溫馨的!!



好啦
…..


算是發洩完了!


在比賽中看到的那些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挺自家人的那些文章時


真的是…..


氣都氣得不知道怎麼說了!!


當然球員表現不好


該檢討的還是要檢討


不過我個人還是站在“鼓勵”的角度來看待啦!


遇到腦殘的教練團時也不知道怎麼辦


畢竟這本來就是成敗論英雄


贏了


一切都好說


輸了


大家有說不完的話


檢討不完的事


Anyway


北京我們來了


帶著鋒炮要炮轟紫禁城了


中華隊加油!!




<註一>


話説咱們的當家鐵捕“無敵葉君璋”


這還真是我看到他最激動的動作的表現(你偷學鋒哥的昇龍拳哦!)


我想就像球員所說的吧!


大家都展現前所未有的團結及企圖心


全力奮戰!!



<註二>


傳說中國際賽事開外掛開很大的火哥“張建銘”


展元兄說了


一個火就是火哥


二個火就是炎哥


三個火就是焱哥


四個火就是燚哥


燚哥(一哥)就是“張建銘”啦!! I LOVE YOU !



建議閱讀!一定要看!因為我覺得蔡團長說的很對!!深得我心!


    還不到流淚的時候


    棒球,讓台灣更美好



<<8搶3賽事之雜記>>


    轉播還是緯來最專業,鏡頭抓得好,NICE PLAY抓得到,球員互動看得到,主播夠熱血,球評夠幽默(我說的是科科鍾….老實說我還蠻喜歡他的講評的),MV夠感人(雞皮疙瘩持續站立到MV結束…..orz)還有球員的真情流露!讚!!


    大國旗加國旗歌….我想騙了不少人的眼淚吧!恰恰都承認了,就別害羞了吧!


    羅國輝帥的都有人想為他出櫃了…..魅力真不小,套句林小弟說的“一個人能力的表現是會加分的!”加得可多分了!不過我還是要說,遠在亞錦賽時我就注意到他了!連林大姐都被我說得她記得這個人,可見我真得講了很多次!


    有很多球評在賽前都不看好中華隊,好啦!我承認,我也是啦!一般來說,國際賽事前我都會先了解一下賽事的時間,還有一些球隊的報導,球員的近況…..等等,不過這次賽前我還真是完全沒了解,連那幾隊都還不是很清楚,原因或許跟很多球評一樣吧!很多的主力球員退賽,中華隊的成員有一半以上根本就不熟,有的看都沒看過,如何有信心,信心從何而來,不過事實證明,小將的活力加上老將的經驗,果然是不同凡響,呈現出一支完全不一樣的中華隊!(不一樣的中華隊在蔡主播的“棒球,讓台灣更美好”裡有提到,真的,這次看8搶3我的感覺正是如此,真的不一樣!)


    我是愛國球迷,沒有什麼比賽比國家賽事可以更同仇敵慨的了,就是挺,但是不盲目,所以,我討厭在看球賽時唱雖的人,自以是球評評論賽事的人,我不會跟他吵,他跟我講話,我也不會理他,而且臉還很臭!


    放一張最夯的球員的照片,個人覺得這張真的有帥到,MV也很多啦!就放最專業的緯來製播的吧!打超久的,不過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