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的老爸不是老媽

話說有天晚上大家(其實就三人)在客廳看電視時
老爸在跟老媽聊天
我沒很注意聽
隱約聽他們在聊老爸在四樓種菜的事
(註:傳說老爸在四樓種了”茼萵”及”無花果” 但至今還沒吃到
因為沒有從頭聽
隱約聽到老爸在說是有二隻小鳥都會吃他的菜
在吃的時候會有一隻小鳥先吃
另一隻就在上面(大概是停在沙漠玫瑰那裡)把風
還說如果在吃的那隻吃得太久
另一隻就會飛到在進食小鳥的旁邊
不斷的拍打牠的翅膀
就好像在催促牠說”換我了!換我了!”
我聽一聽 想了一下
問老爸說
”你怎麼知道的這麼詳細!你是在旁邊坐多久啊!”
老爸手捲著頭髮邊笑
老媽在旁邊還模仿他不動如山觀察的模樣
還說改天可以跟老爸換班
真是笑死我了!
耍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