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sushima.jpg 

老媽最常跟我們家附近菜市場裡一家賣黑豬肉的阿伯買豬肉
可是那個阿伯有個怪脾氣(我覺得啦~)
因為之前老媽都會跟那個阿伯吩咐說她要什麼肉
請阿伯隔天幫她留一下
因為阿伯的豬肉很搶手, 又很早就擺攤
常常老媽去的時候已經都賣完了
但那個阿伯最常跟老媽說
" 你早一點來就買的到啦~ " ( 以下皆台語對話 )
但你知道有多早嗎??
四點耶 !!
我可不想那麼早就放過周公! 不對! 是死都不放!
而且... 大不了不吃豬肉嘛~ ( 好啦~ 這是氣話 XD )

對了~
那個阿伯那樣講不是在開玩笑的哦~
因為我常常聽老媽說 " 那個阿伯又沒有留豬肉給我了!! " XD
而且我覺得奇妙的是...
老媽居然有阿伯家裡的電話 @口@
但有電話還是沒用...
因為阿伯還是不會留豬肉
( 我到現在還是不了, 阿伯到底是忘了, 還是... 就是不留... @@ )

哦~
我要講重點了 XD
話說那天我又跟老媽說來煮個大骨湯來吃吃吧!!
因為大家都需要補個鈣質 ^^
結果老媽很氣的說
那個阿伯又沒有留大骨給老媽了 XDD
老媽還說她可是連臉都沒洗就出門了耶~ ( 其實老媽要買阿伯的豬肉時常常這樣 )
而且她說兩個夫妻在那裡互相推拖是對方把它賣掉的 ( 這真是太好笑了!! XD )

然後昨天
老媽說她去菜市場的時候
那個阿伯看到她說 " 你奈ㄟ甲故沒來 ?? " ( 你怎麼這麼久沒來 ? " )
老媽就說 " 跟你吩咐都阿沒給我留 ? " ( 中翻台太難了, 請自行揣摩 = = )
後續的我不太記得
因為我聽到阿伯說的那句話我大笑 XDDD
真是太好笑的阿伯了
然後我好像還聽到那個阿伯跟老媽說~
不然妳來我家過夜, 然後收攤的時候再載老媽回家... 之類的...
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還停留第一個笑點 XDDDD

那個阿伯的個性真的是古怪
不過大概只有老媽會跟他 "喇豬屎" 吧!!
所以老媽太久沒去阿伯還會 "思念" (台)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