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5747541_91a39ca76d_o.jpg 

哇哈哈~~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啊~~

說一下前因
老媽很愛合庫發的月曆版本
所以這個月她就一直提醒我要跟合庫的櫃員拿

然後就在我22號跑銀行時
我就跟櫃員要一本月曆
結果他跟我說我不是在那裡開戶的不可以領
要拿存摺才可以領
我心想 : 挖咧 ! 那剛剛那個走進銀行, 然後跟銀行人員咬一下耳朵就拿一本走的是怎樣啊!!??
因為這個櫃員我不熟 ( 雖然其他的我也都不是很熟@@ )
所以我想說我星期三跑銀行的時候再跟其他的行員要好了!!

結果當天晚上剛回到家
老媽馬上劈頭就問 ( 對了 ! 我有說當天她還特地打電話到公司來提醒我嗎 !? 挖咧~ 壓力好大啊我~ > <)
有沒有會到月曆
然後我就說了前面我說的那一篇給她聽
想也知道她也不能接受
然後她就一直唸一直唸
為什麼不能拿? 我沒有跟行員說我都在那裡出入的嗎!?
&%@#$

好~ 這是星期一的事 ( 星期二老媽有再鬼打牆幾次啦~ @@ )
我也想好了
如果我真的要不到的話, 就要請人家幫我要了!! ( 再說一次! 壓力好大啊~ @@ )

然後還好星期三我再去的時候有要到
哼!! 就說有沒有這麼硬嘛!!!
雖然那個行員看起來很為難~ = =

再說一下我星期三的行程好了~ ( 是有沒有那麼囉嗦啊! )
我在星期二晚上的時候去買機車了! ^^y
店家說星期三晚上就可以牽了
但因為我星期三晚上要值班
店家也說要等我到九點半
所以我一回到家就馬上要去機車行牽新車了

所以~ 講那麼多我要說重點了 XD
前面有說我星期三拿到月曆嘛!
所以我晚上值完班就順便帶回家去 ( 呼~ 還好我記得!! )
然後因為時間很緊迫
我到家就先把舊機車上的東西先放在車庫外的椅子上
那個壓力很大的月曆我就把它丟在腳踏車的籃子裡
我已經有先按電鈴叫老爸出來了
所以老爸出來後我們就趕去機車行了 ( 所以我是沒有進家裡的 )
然後一切辦好之後回到家
我要把東西都拿進去裡面的時候發現
阿我的月曆咧 !!??
然後我就先開了紗窗的門
探頭進去問 " 月曆妳拿進去了哦 !? "
老媽就坐在她的位子上沒說話點頭... 眼神望向放在前方的月曆上...
我心想 " 那麼急!! "
等等!! 剛剛老媽那嘴角詭異的笑容是什麼啊 !!!!????? XDDDDD

吼~~
以上就是我壓力很大的月曆事件的啦...
呼~~~
我算是功德圓滿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