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176.JPG                     

出發時間:94年5月24日 上午五點三十分
集合地點: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第二航站新加坡航空櫃台
領隊:Amy 小姐

第一天其實沒有行程,就是坐飛機,不過這個集合的時間還真早。記得那時我們連夜開車上台北,到了之後其實大家也沒什麼睡,等時間差不多後就開車出發到機場了。

航程:
台北-新加坡-法蘭克福-慕尼黑

記得沒錯的話,新加坡是轉機,到了法蘭克福是再搭當地國內班機到慕尼黑。
事後想起來,當初這一團的行程真的是很棒,當晚到慕尼黑,充份休息一晚後,隔天精神飽滿的開始旅程,真是棒呆了!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

雜記:記得那時候在桃園等待登機時,Jill有帶了dounts要吃,那是我第一次吃到歐菲香,從此就愛上了~ ^^Y

接下來看看圖吧 !! 第一天也沒什麼, 就看看吧~

IMGP0181.JPG

這是機上食的飯後甜點吧~~ 哈根達史 !! 大氣 !! XD

IMGP0187.JPG     IMGP0212.JPG

IMGP0213.JPG     IMGP0214.JPG

以上是我愛機內食系列~~ 跟你講, 附餐的那個麵包真是好吃 !! (流口水... ) 還有... 機內食怎麼會不好吃呢 !? 到底是我們吃到都好吃的... 還是... 我們真的是隨遇而安啊~~ = =??
JILL 有一篇介紹機內食的哦~ 點我 看看去~ ( 哦~ 我真是用心~ 沈醉中... XD )

IMGP0189.JPG     IMGP0195.JPG

IMGP0215.JPG     IMGP0194.JPG

除了右上角那個是機上點心時間, 另外的都是正餐裡附餐小圖... 好啦~ 我承認~ 坐長途飛機是有點像在餵豬啦~~ 吃飽睡睡飽吃, 而我又不想錯過餐點時間 XD

IMGP0182.JPG

這是中途在新加坡轉機的新加坡機場內的一處造景, 有熱帶雨林的感覺~ 很不錯哦~

IMGP0209.JPG

這... 上面的地名我只看得懂喜馬拉雅山, 其它的... 這是英文嗎 !!?? 還有... 距離我們的目的地還有 5002 公里遠, 嗯~ 沒概念, 那是多遠 = =?? 反正就還沒到嘛~ 吃東西睡覺去 ^^

IMGP0222.JPG

慕尼黑機場 ( 在慕尼黑的機場是叫慕尼黑機場嗎!? XD ) 一出關看到就是這片牆啦~~ 很直接很氣派吧!! 告訴你我們就是雙B的生產國啦~~

IMGP0224.JPG

這是我們在德國的移動城堡~ 不是啦~ 是交通工具 ! 嗯... 突然覺得這種車型的車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不會太大, 不然就很會晃! 當然我們有個好司機 Dieter ( 我有沒有拼錯 !!?? ) 是個很 nice 的人哦~~ ^^

IMGP0226.JPG     IMGP0227.JPG

IMGP0230.JPG     IMGP0231.JPG

這是例行公事, 飯店衛浴設備必拍, 基本我們住的飯店的衛浴設備都不錯, 國外都是乾濕分離的, 這點很得我心 ^^y
下面這兩張呢! 可以看到右邊的燈光不太一樣, 我們研究了一下, 發現原來它是可以在裡面做三溫暖的!! 算是先不一樣的設計哦~ 不過想也知道, 我們沒什麼時間啦~~

IMGP0233.JPG     IMGP0236.JPG

另一個得我心的就是飯店的一些巧思吧~ 還蠻常看到業者會在枕頭上放些小禮物的, 雖然只是一個小巧思, 不過每次看到都會讓人心情好呢!! ^^ 對了! 那個 spotlight 是我打的!! 飯店才沒這麼無聊~~ XDDDD

IMGP0237.JPG

吼~ 上面這個動作可重要啦~~ 回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充電及傳輸相片到 JILL 的 IPOD 裡啦~~ 不然依我這不擇手段的拍法, 1G 的記憶卡哪夠用啊~~ ( 指 !還敢說咧~ XD )

< 後記 >
完了, 後面的我要投降了, 今天這篇的照片我就弄的亂七八糟的了, 更何況後面行程的照片是算百的... 啊~~~" 頭抱著燒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