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Comic-Con是什麼好了...(其實我也不是很正確的知道...)



其實就字面解釋...
就是"漫畫展"吧!!
嗯...是美國一年一度的大事....對漫畫迷來說...
反正SPN今年也有參加....(去年也有啦~~)
重點是這是最近可以看到J2的公開活動...(就說事情沒這麼單純吧~~)


↑我愛死這張了...


最近他們正在拍第四季...
順便說美國播出時間是九月十八日
Jensen說他們前一天才拍戲拍到凌晨三點...
今天一大早就出席這個活動...
不過Jensen看不太出來..
另一位Jared看起來就真的好像累壞了....



↑我有說過嗎...一定沒有...我要說...我也愛死他的眼睛了...
男生的眼睛對我來說從來不是"很"重點...不過Jensen的眼睛(睫毛)真的太漂亮了!!

↓再來一張...(去別人家偷來的....)



記者會上有播第四季五分鐘的片段..(羨慕死當場的人了...)
還有第三季的花絮....(一樣羨慕死人了....)
看不到現場...
只有看照片了...
不知道為什麼....
喜歡他們二個同時一樣的動作...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