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放大哦~~

哈...
我不是要變魔術啦~~
咳咳...回正題....

話說前幾天剛好是米媽(註1)部落格的開版滿一週年
米媽發起了一個活動
就是請大家寫一篇心得
內容就是請大家寫出因為spn而發生在你人生中的第一次(註2)
我想了很久要不要投稿....
最後還是很不好意思的...很認真的寫了然後寄給了米媽(後來發覺其實有的也沒寫到)
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回憶...
以後再回頭來看...再想起自己當時瘋狂的程度會覺得很有趣
至於我的文章我會再po連結...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這也算第一次....)
如果有看別人的話....你會發覺我根本就是小兒科....it's nothing...

為什麼我會說這是見證奇蹟的時刻呢~~
我記得我第一次逛米媽的部落格時真的是被嚇到了....
除了是因為米媽的文章數量很多以外...
米媽的心得感想真的是"心得"感想...
讀得出來米媽的用心......
再來是各種的翻譯....(不多說這裡我之前有說過了..here..)
其實那時候我疑惑的是為什麼會有人這麼極力的推廣Supernatural
我不是要說它不好...實際上它棒呆了...
而是它不像CSI...LOST...NU3BERS...整形春秋...等影集那麼的廣為人知
(就是沒看過戲..也應該聽過劇名..)
而又很不幸的製播的電視台實在是不挺它....(因為它強打的是另一部...spn就被忽略了...這是我後來知道的啦~~)
於是我就想說米媽的部落格會不會半路腰斬...
畢竟米媽介紹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又幾乎每天更新...有時候又一天好幾po....orz
自己又很愛亂想說米媽會不會因為人氣..點閱數..等虛榮的問題而不再更新....(事實證明我是錯的..)
就這樣米媽的部落格是我每天都會去的...
上去看看新聞....
看看大家為了J2(註3)不停的灑花...華麗的炸開...
自己在電腦前也笑的很高興....(是花痴吧~~)
直到有一天米媽"威脅"(我自己想的啦~)大家多多浮出水面幫她做"實質"上的加油...
於是我又第一次的到了別人的部落格裡留言...
這一留就留出了感情...(有點....煽情...)
因為米媽都會回應留言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那個圈圈裡的人...(果然是想太多...)
而且有一種跟著米媽部落格"長大"的感覺....
看著米媽的累計人數到達四十幾萬人..
真的有種與有榮焉的感覺....(果然想太多...)
而且覺得真的有做到推廣spn的效果...(這是大家最興奮的事了..)
還是要說真的很佩服米媽那種毅力及熱情...
我也很高興參與其中...
跟大家一起華麗的炸開...


<註1>只緣身在此山中版主"米媽"
<註2>米媽的第一次
           大夥的第一次(一)
           大夥的第一次(二) ←我的在這
<註3>Supernatural的二位主角 Jared Padalecki & Jesen Ackles
           網友暱稱 J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