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撩落去了!
我希望我能把這一季的都寫完!@@
雖然看別人也很棒,不過自己寫更棒!(什麼啊~@@)

好!開始吧!
這是第四季的片頭,這張截圖沒看到,除了節目名稱,還有一堆拍動的翅膀飛過的特效,個人覺得蠻讚的!




上個季末,迪恩死了,下地獄去了,讓一堆影迷心碎,當然還有山米。><
不過主角沒回來的話,戲就演不下去了是吧!

一開始,迪恩發現自己在墳墓裡,從墳墓爬了出來。


↑我很喜歡這個鏡頭,死而復生的迪恩,對照重生後的陽光普照,很棒!


↑救迪恩出來的力量似乎很強大,四周的樹木都倒了。中心點還可看到迪恩的影子及迪恩的墓碑(這兩者不該同時存在吧@@)


↑什麼觀後感,是花痴吧!哈~自己承認啦!不過真的不能怪我啦!這應該是迪恩在劇中穿的最少的其中一幕吧~啊~~好帥啊~~

好啦~接下來迪恩找到了個加油站,先搞清楚現在離他下地獄時過了多久。


↑咳!這應該是給女性的福利吧~不是啦~在上季季末時迪恩下地獄前,他的胸前被地獄犬抓個稀巴爛!所以當然要檢查一下自己的傷勢囉!不過看來沒什麼大礙!XD


↑只在迪恩的手臂上留下這個手印,個人覺得蠻.....驚人的!還我乾淨的迪恩啊~~對了,感覺有點像蟹足腫的感覺@@

接下來,當然就是找到他最重要的家人,鮑比及山米。迪恩先打了電話給鮑比,結果鮑比接到迪恩的第一通電話,在迪恩報名後掛了電話,第二通迪恩再打過去時,鮑比說你再打過來我就殺了你!哈~好有魄力啊!鮑比大叔!不過也沒錯啦!相信在過去四個月裡鮑比及山姆一定試了各種方法要救迪恩回來,不過實在是沒有辦法,所以當有人講他是迪恩時,鮑比大叔的反應可想而知!
接下來迪恩偷了一輛車找鮑比大叔去啦~


↑這幕當初受不了時已先看過劇透了,鮑比大叔懷疑迪恩是變形怪不相信他,所以迪恩只好驗名正身(變形怪怕銀刀,所以迪恩拿的是銀刀),沒想到還有鮑比大叔還有下面這一招。


↑迪恩被潑聖水啦~超爆笑的啦~記得第一次在公司偷看的時候,我忍笑忍的超痛苦的,看第二次我是噗疵的笑出來的,迪恩還往旁邊吐了一口水出來~XD 讚啊~我好愛這幕啊~


↑這一集大家最期待的(我最期待的)就是重逢戲了,當然要來個愛的抱抱啦~其實這幕應該是接在迪恩割手臂之後,然後才又被鮑比大叔潑聖水,再次驗名正身。

接下來迪恩就跟鮑比大叔談了最近四個月發生了什麼事,當然也談了是什麼救迪恩回來了,不過這暫時不得而知,鮑比大叔也說了迪恩死後他跟山姆都不好過,山姆慎至不與鮑比大叔連絡,他們也爭執了迪恩的埋葬方式,鮑比大叔要加塩火烤(我忘了這是哪個網友形容的,好笑XD),而山姆堅持要保持迪恩的肉身,因為迪恩回來時會用的到,這也難怪迪恩會強烈懷疑山姆做了交易救他回來。


↑我還在想說如果山姆都跟鮑比大叔不連絡了,那如何找到山姆呢?看來迪恩真的是了解山姆,知道他會用的假名,打去手機公司,說他的手機不見了,麻煩打開手機的GPS,好讓迪恩可以找到山姆。鮑比大叔問了:『你怎麼知道山姆會用這個名字?』迪恩說:『這小子我還不了解他嗎!』啊~~就是兄弟情深啊~我的感覺是,就算是迪恩不在了,不過山姆還是照著以前他們在一起時熟悉的暗號,當兩人分開時,另一個人要如何找到對方,而另一個要用什麼方式被對方找到的那種默契。可以把他想成山姆相信迪恩總有一天會回來,所以他也只能用這種方式期待嗎?

接下來就是兄弟重逢的重頭戲啦~這一幕算是SPN回歸前大家最期待的一幕啊~至少我是啊~雖然兩人見面沒有抱它個三天三夜,不過我們有兩個好演員、好的編劇及好導演啊~第一次看時整個就給它震住啦!(大心)


↑”Hey, Sammy!”
我愛迪恩見到山姆的第一句話,聽到我心都要碎了我 > <!


↑山姆不敢置信,心想我什麼都沒辦法做,迪恩怎麼可能回來?!

而山姆的第一句對迪恩的話”Who are you!!”也是很有氣勢的一句話啦~(其實我覺得氣憤的成份多,山姆一定想說居然敢假扮他老哥!先砍了再說!!)不過鮑比大叔一再保證他已經確認過了真的是他老哥,然後迪恩用了他獨有的口氣說”I know, I look fantastic!”山姆從憤怒、懷疑、不敢置信到狂喜(是很內心戲的狂喜)兩人擁抱啦~~~~~


↑我說山姆啊~你是吃了什麼啊!整個跟第一季比起來大隻很多耶!是說你也該長大了啦~~

好啦~相認完後老哥要問話啦~迪恩問了山姆做了什麼,用了什麼樣的交易,換回迪恩的生命,山姆說他沒有!迪恩不相信,叫山姆不要騙他,山姆生氣的說他希望是他做的,不過他試了任何方法,就是沒辦法救迪恩回來!


↑”Dean, I'm sorry !”山姆跟迪恩道歉,道歉迪恩在地獄四個月卻沒辦法救他回來,讓他受苦~(哈~這我加的啦!XD)啊~這段很精彩啊~(倒)

確定了不是山姆拉迪恩回來之後,三人也就開始討論那到底是何方神聖可以有此能耐。鮑比大叔說他認識一個靈媒,或許可以幫得上忙,於是三人決定起程去找靈媒啦~~~


↑啊!等一下,要交換信物,不是啦!山姆幫迪恩保管的項鍊當然要物歸原主啦~~

哈哈哈~~接下來SPN的第三主角要上場啦~迪恩的愛車 Impala。迪恩開口就說了”Sweetheart, did you miss me !”是說男生真的把車當小老婆了= =


↑可以看到左邊有個類似 iPOD的黑影嗎?迪恩發現山姆在他愛車上裝了 iPOD,他問了”What the hell is that!”XD,放的又不知道是什麼音樂,二話不說就把 iPOD拆下來丟到後座~超有氣勢的啦!!XD


↑插花一下,這也算經典畫面吧!Impala 奔馳在夜晚漆黑的道路上。


↑啊啊啊~~我喜歡魔化的山姆啊~~(其實我比較喜歡說進化,因為魔化有點感覺好像說山姆變 evil 了,但我不這樣覺得,所以我覺得是進化~)雖然有人不喜歡進化的山姆,怕他跟老哥的感情會不如以前,不過我想這只是山姆的另一面吧!我倒是蠻期待的,好有魄力啊!(看他只要伸出手、皺眉頭、發出念力,就可以趨魔~~超有效力的啦~)

這算是第一次他們兄弟各有心事,不讓對方知道,而且同意各別行事嗎?Anyway,迪恩決定要舉行儀式跟一直騷擾他的 what 來個面對面,鮑比大叔非常的不同意,不過還是照迪恩的決定去做了!


↑Castiel 自稱”The angel of Lord ”。OK!我想說一下,在這部份大家討論了很多,我的意思是神學的部份,這部份我沒有研究,所以看大家的討論通常我都一知半解,我的角度是,我對信仰沒什麼意見,不過我覺得米媽說的很好,編劇要編的讓人信服,所以,這個角色靜待後續發展,很令人期待!!


↑我喜歡迪恩最後的一段表情,當 Castiel 跟他說”because we have  work for you.”時,迪恩從質問到疑惑,Jensen 演的超傳神的啊~~~

寫在最後:
●心得超難寫,寫超久的啦~~還分二天,今天還打到想放棄(暈)。因為會不自覺的交待細節,第一集又這麼精彩,寫到後來還看了一下影片,才有點靈感,不過可能還是會漏一些本來想寫的小細節吧~~(再暈)

●關於第四季的新人物,有靈媒 Pamela ,新露比 Kristy ,還有天使 Castiel。好啦~我也不太喜歡演露比的新女角啦~原因應該很清楚,沒有原露比的狠勁,氣勢都弱了 = =,靈媒我蠻喜歡的,可是她瞎了,不知道會不會再出現 = =,天使不用說啦~很讚啊!看了大家對這個演員的描述,還真的有把那種亦正亦邪(不像人)的感覺演出來呢!補充:關於天使 Castiel 的名字,問了我家小弟,這個名字是天使的名字嗎?他說了”只要字尾是 el 結尾的大概就是了!”所以....我看的那個字幕的拼法是錯的,是說人家網路就有寫正確的了啊 = = !

●最後,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感覺有很多故事可以講,很多謎要解,更重要還有兩兄弟的新磨合~期待期待 ^o^

美國首播日 2008/09/18
Writer: Eric Kripke
Director: Kim Mann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