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夯國片”海角七號”,片中主角范逸臣飾”阿嘉”的家。
 還有.....我喜歡右上角的郵戳 ^^


這篇是啐唸,不是叫你們去看”海角七號”啦~反正現在這麼紅,也不用我宣傳吧!不過倒讓我想起那天去電影看時,林小弟問我:『一定要等到票房這麼好,妳才會想看嗎?』當時我沒回答(因為我說不出個所以然@@),不過現在我倒想問他:『為什麼剛上映時你就這麼想看了,到底是哪個點?』因為這個人的點我抓不到@@
另外,昨天在PTT上看了幾篇”負雷”,其中一篇看完我真的不知道是要說那個人白目,還是領悟力差!我只覺得PO的人只是純粹看不過電影版被海角七號洗版,然後自己又看不懂這部片的優點,無法加入大家的討論而腦羞成怒吧!
← ← 。

對了,我要啐唸@@,想了很久的事,很簡單,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才 figer out@@,因為都想要自己早上泡咖啡帶到公司喝,可是早上又沒多餘的時間讓我在那邊煮咖啡,然後又不知道昨天是怎麼了,突然想到,我可以晚上煮好冰冰箱,早上再加鮮奶帶到公司就好了啊!所以,我只想說,通常一件簡單的事,為什麼就是會想不到@@。

另外,今天有一件SPN迷的大事XD,最新一季今天中午要播出啦~天知道大家等了多久啊~Orz,超期待的啦~~

還有,那時候當我興致勃勃的改我的版面時,林小弟就冷冷的問了一句:『妳現在是很喜歡他們,可是如果你不喜歡了呢?不就還要再改!』哈~你說對了一半啊!我現在是還想再改,不過不是不喜歡了,而是我想改另一個風格啊!(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