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qua 拍攝的 台場。
↑What am I doing...?!

哈哈哈.....(越笑越心虛..哈
哈.....)
還是要把自己開的坑填平啊啊啊啊~~~(飄走....)


今日行程
築地--台場 (台場就半天了...)

acqua 拍攝的 池袋→築地。
↑在池袋搭地下鐵有樂町線到【月島站】,轉地下鐵大江戶線到【築地市場】站。 

我不只偷照片還偷文字啊.......

記得今天好像晚出門了,而且築地好像是臨時決定去的,目標有二個,”丼飯”及”玉子燒”。不過築地好......不知是大還是複雜,光要找店家就找了好久,先找到了”松露”,剛好就在地鐵出口的那個市集裡,不過我們的午餐就不好找了,是在另一邊,而且人還不少,搜集的店家資料是”大和”及”仲家”,
先看到”大和”,不過人太多,找下一家”仲家”。


acqua 拍攝的 築地。
↑在日本吃海鮮丼是個挑戰啊...光是要挑是生的敢吃的menu上的就去掉了五分之四吧....orz

acqua 拍攝的 築地。
↑這個是誰的?....


據說店內店外不能拍照,所以這是偷拍的啦~剛好我們坐在很裡面,而且那家店的座位就是在吧台前的那種,餐食做好店家會放在吧台前自己拿(因為座位的後面只能容許一個人走動啊~)吃完也要自己放在吧台方便店家收回(我還蠻喜歡這種半自助的感覺,有跟店家互動的感覺~{誰跟你互動啊~巴頭!!})有一點我要說,我記得餐點會附醬油跟哇沙米,讓你加在丼飯裡,不要全部加啊!!各位,我就那個貪心的人.....,還是想入境隨俗啊?!吃到後來又嗆又鹹..
不過還好也飽了....orz。移駕囉~~

本來我記得台場我應該是排一天的行程的,因為台.場.很.大,而且可以逛的實在太多了,還有”大江戶溫泉”可以洗,不過照我們旅遊的方式,溫泉是需要半天的....orz。
acqua 拍攝的 汐留站。
↑我說了台場很大,所以有自己的列車--百合海鷗號--這是一日券,讓你來去自如

百合海鷗號的每個站都有個Mall,每個主題都不太一樣,當然我們也要每站都去逛逛囉!
acqua 拍攝的 台場。
↑這是”青海站”的”台場小香港”,就你所看到的,很香港,不過賣吃的比較多,這不是我們的目標

acqua 拍攝的 台場。
↑迷你自由女神。右上方圓形的東西是”電訊中心”(應該是吧)。嗯~這段戶外散步我蠻喜歡的,有太陽很悠閒,不過風很大....哎啊,沒關係啦~

對了!我們有買”玉子燒”呢!!下午茶時間到囉~下午茶怎麼可以沒有咖啡呢!沒辦法,只有星巴克了~
acqua 拍攝的 台場。
↑這個真的是超.好.吃的!汁多味美又甜甜的,嗯~~哦依細~~

台場有個摩天輪,不免俗的要去給它坐一下啦~摩天輪的座位有分不透明跟透明的(就是連底部都是透明玻璃的)我是想坐透明的啦~不過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JILL也不太敢坐摩天輪,ok!那就甭提啦~忘了一圈要多久,不過在上面玩的還蠻高興的,而且VIEW很不賴!
acqua 拍攝的 台場。
↑下面才看得到,原來建築物的屋頂顏色跟摩天輪的一樣呢!

acqua 拍攝的 台場。
↑遠景

接下來是重點,事後才知道的啦~應該是說很合我們的味口,”維納斯廣場”。
acqua 拍攝的 台場。
↑其實它的建築物的外觀很普通,誰知道裡面心機這麼重啊~整個就是仿歐洲街道啊!還有那天空,你想騙誰啊!不過被騙的感覺還不賴~哈~

日本人真的很會搞這一套耶!廣場裡面的氣氛真的很不賴,店家的外觀、街道的設計,還有一些裝飾品,整個營造出來的感覺就好像走在歐洲的街頭,路人要自己想像一下啦~對了!還有噴泉呢!真是用心~

acqua 拍攝的 台場。

出來的時候才發覺天黑了,那就是說要吃晚餐囉!GO!
(晚上風大又冷!嗚~)

今日晚餐是”蘋果樹”蛋包飯,本來進去時服務生引導的位子是不靠窗的(我要看夜景啊)也不知道哪來的念頭,脫口而出(指窗邊位子)”a so ko i de su ga ?”服務生就帶我們去那裡坐啦!!(如果沒坐到我想到現在為止都會有怨念....orz)
acqua 拍攝的 台場。
↑吃飯配夜景,讚啦~

我們點的叫Lady's set ,有沙拉、果汁、蛋包飯跟甜點,蛋包飯分別是焗起士口味跟茄子茄汁咖哩蛋包飯,我又忘了我點什麼啦~不過沒差啦,因為一人吃一半,兩者兼顧
acqua 拍攝的 台場。
↑JILL說沙拉很好吃,我是沒什麼印象啦~不過這個我記得,超.好.吃的。(JILL註:
由上而下是:香蕉、鮮奶油、冰淇淋、玉米脆片)

吃完晚餐也該打道回府啦~~


acqua 拍攝的 台場。
↑晚上的摩天輪,超花俏的啦!不過很漂亮哦!


<今日戰利品>
在台場裡有一專櫃”MONO COMME CA”,是個日本生活雜貨品牌,我買了手錶(另一個無法抗拒的小物...orz)。另外維納斯廣場裡有非常多的飾品,我又發揮了害人的專長,不斷的害JILL,不過她一向不好害,不過也是有買一些啦!
acqua 拍攝的 台場。
↑那個白色袋子是怎麼回事,我怎麼不記得啊!

後記:又打超久的,還要怕網頁過期.......還有多少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