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qua 拍攝的 表參道。

<今日行程>

原宿/明治神宮(昭憲皇太后祭)/竹下通/表參道/遊步道/涉谷




acqua 拍攝的 每天都要拍的早餐:P。
應該是JILL的~好好吃哦!我餓了~現在

acqua 拍攝的 每天都要拍的早餐:P。
↑這是我的,奶茶必喝!


嗯~要從何說起咧~今天就是走路走路走路吧!
原宿車站比我想像中的小而且原始(是這樣說吧!)不像其它的大站,四通八達的出口,雖然人也不少,不過很有味道!我喜歡
acqua 拍攝的 小小的原宿車站。
↑明治神宮就在車站的後方,那是我們的第一站。

很幸運的(我一直覺得我們的旅行LUCKY的成份一向不少)今天明治神宮剛好在舉行”昭憲皇太后祭”。當我們從入口走了很長一段路之後,在”主寺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剛好在進行某種祭典,雖然不知道在幹什麼,不過氣氛很莊嚴,有肅然起敬的感覺(雞皮疙瘩也是)。

acqua 拍攝的 明治神宮。
↑日本的每間寺廟都會有的”設備”,上面寫的應該是叫你捐獻吧~

acqua 拍攝的 明治神宮。
↑可以看到照片裡的樓梯嗎?不知道樓梯的最上面是什麼

acqua 拍攝的 明治神宮。
↑在中間的這個門是給善男信女”上香”用的,就是投印幣然後禱告啦~雖然照相的人超多的,不過這裡不能逗留太久,因為有人會趕。

acqua 拍攝的 明治神宮。
↑還可以在這裡結婚耶~(興奮個屁啊~

acqua 拍攝的 明治神宮。
↑突然想到,這裡好像是我們唯一有買”御守”的地方,最後買了”心身健全”FOR ME,”行車安全”給老爸,我忘了有沒有買”戀愛”的,要回去找找了!


從車站出來,對面就是竹下通,我覺得有點像新堀江的感覺,就是一些青少年會逛的地方,就長長的一條街,很有特色。

acqua 拍攝的 原宿。
↑竹下通的地標。這裡應該也是接近黃昏時比較熱鬧吧~

acqua 拍攝的 竹下通。
↑在竹下通我們沒有買什麼東西,吃東西比較重要,這是其中一樣,我們買右邊那一家的,其實我覺得二家口味應該差不多吧~買完我們在照片的後方那裡解決,發覺上面那邊好像也是高級住宅呢!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acqua 拍攝的 竹下通。
↑另一家超便宜可樂餅,真是好吃又便宜啊~(遠目),二個人買完走到半路又跑回來又買了一次

竹下通走到底往右轉又是另一個完全不同的風貌。我記得右轉之後的右手邊有一棟大樓,但我忘了那棟大樓裡的百貨公司是原訂計畫還是臨時起意的,而且這個百貨公司很有趣,它是依半樓層來計算的(日本真是寸土寸金啊!)。

acqua 拍攝的 PEACH JOHN。
↑百貨公司裡的”PEACH JOHN”,JILL大好き!,我以前是沒聽過啦~不過它們內褲還真好穿,袋子也超好看的啦!!

acqua 拍攝的 表參道。
↑這是大樓外的街道,我很喜歡!我們好像在大樓外休息了好一陣子,看著型男型女來來往往,也是一種樂趣呢!!

接下來就是極具特色的”表參道”,整條街的建築物各有各的風格及特色,當天的天氣加上道路兩旁幾近凋零的樹木,有種肅穆的感覺(可以這樣形容嗎?),不知道大太陽的感覺又會是怎樣?!

一直往下走然後轉個彎(我又忘了是亂彎的還是有計畫的要彎)又是另一個不同風味街道(後來才知道那裡應該就是”裏原宿”)。我覺得”表參道”是比較氣派,裏原宿就比較有個性。啊~~我累了~要吃飯了~

acqua 拍攝的 遊步道(裡原宿)。
↑表參道跟裏原宿的照片好看的太多了,這張是在裏原宿的一家店前拍的,你說!這不是常出現在日本雜誌裡的畫面嗎!水~~

acqua 拍攝的 P1010250.JPG。
↑我說了我餓了~外面又下起雨來,氣溫又下降了幾度,進來吃個東西補充元氣好上路你說是吧!對了!這是”光麵”,應該是JILL的計畫

還有最後一站”澀谷”,為什麼最後會排”澀谷”,我看照片已經很晚了(是的,我又忘了....orz)是臨時起意,還是......嗯~我要查查看。不過澀谷的那個十字路口實在令我難忘。
acqua 拍攝的 渋谷。
↑晚上的澀谷熱鬧非凡,不過底下那過馬路的行人還真是驚人,令人印象深刻!

acqua 拍攝的 渋谷。
↑給你一張比照圖,路旁的行人蓄勢待發。

<後記>
一路寫下來發覺我們真是走了非常久的路,更別提我們第一天就”鐵腿”了,真是佩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