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973179476.jpg

 

 

 

198_1.jpg

草蜢忘我演唱會 台灣場 12/13歌單  (來源:ptt Grasshopper 版 感謝~)

 1.You are everything(國) 這一首為什麼這麼好聽啊~~(無限回音),才剛開場就已經叫到無聲了,超級興奮又嗨的!
 2.失戀陣線聯盟(國)  
 3.等等(粵)
 這首我是第一次聽到,但第一次聽到我就覺得超好聽的啦!為什麼每一首歌都那麼適合演唱會啦!!

<三人自我介紹> soboss用台語自我介紹,吼~超親切又有心的,11說:我是最帥的蔡一智!(啊~~~~~)soboss還給人家吐糟,說他是最矮的 XD,(這時候情人傑沒有笑,感覺他在蘊釀情緒要跟愛人們講話了 XD)Rumes: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情人傑~(啊~~~~~)我的愛人在哪裡!?(啊啊啊啊啊啊啊~~~)(情人傑送個大大又響的飛吻給所有的愛人們~)

這裡情人傑還有說他一出來就想哭了,吼~當下我也已經鼻酸想哭了,感動啊!!那種感覺,揪竟有多少人懂呢!?不是因為他們的肉體(哈!但話也不能這樣說,因為這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XD)而是因為好像是沈睡在心裡已久的記憶,看到他們全部又浮上心頭,聽著他們的音樂就是有種熟悉感,朗朗上口又好聽,三個人又感覺很真,台上台下一個樣(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種種的一切,叫我如何不愛他們呢~

 4.半點心(國)
 5.永遠愛著你(粵)
 我沒想到他們會唱這首耶,超好聽的啦~
 6.有緣來作伙(台) 噗,每次聽到這首,我都會想到情人傑在”佼個朋友吧”節目裡有提到他們在學台語發音時的重點就是,要用鼻音發音,邊說還邊唸,超可愛的啦~~
 7.一起手牽手(國) 這首我現在覺得好好聴!!!!!!

<換裝:這邊阿智把頭髮綁起來了   舞群:紅眼蒼蠅人出現XDD> 哥哥綁馬尾超~帥~的~啦!!(尖叫)XDDD

 8.絕對(粵) 又一首第一次聽到,我個人是覺得這一段是要營造出鬼魅的感覺嗎?總之,這一段的舞台效果跟這首歌都超讚的!情人傑的低音是王道!!!!!!
9.憑什麼(國) 這首不用說,一定讚的!
10.熱情交給我(國) 粵語版是”三分鐘放縱”,但聽了兩天的國語版也是超好聽的啦!!我愛!!!
11.不可思議(粵) 糟,腦袋裡想不起這首的弦律....

<換裝:此處重點在阿傑的超閃亮銀色高跟鞋!> 換裝後我記得三個人是站在樓梯的最上面唱的,因為有噴乾冰,所以情人傑(你今天是要這麼一直叫他就對了 XD)的高跟鞋其實一直若隱若現的,但後來他有很嬌媚的躺在地上翹起他那穿著亮晶晶的高跟鞋的腳,啊啊啊啊啊~~情人傑你好騷啊!!!愛死你啦!!!!XDDDDD

向梅豔芳致敬

12.蔓珠莎華(粵)
13.烈焰紅唇(粵)
14.放開你的頭腦(國)
 這首超嗨的!全部(?)的人站起來又跳又叫,都可以感覺到地板在晃動!吼!!!超爽的啦!

<換裝:阿傑穿白色,阿威穿水藍色(有點淺綠?),背後全空的那件> soboss那件背後全空的背心超性感的啦!!!!!尤其是跳到後來流汗,boss深膚色的後背加上流汗,吼吼吼~夭壽哦~救狼哦~~~ =///////////=

其實這段我覺得還不賴,雖然對哥哥的歌沒有那麼熟,但覺得聽起來還是有種熟悉感,加上這段是三個人一起跳舞(我是指三個人一起跳一樣的舞步)我很喜歡看他們一起跳舞的感覺,很帥很好看啊~

向張國榮致敬

15.Miss you much(粵)
16.側面(粵)
           我記得這首好像是阿威獨show
17.Monica(粵)
18.stand up(粵)
19.不羈的風(粵)
       我記得這首好像是阿智獨show
20.熱辣辣(粵)
21.拒絕再玩(粵)
22.貼身(粵)
23.無心睡眠(粵)


補充說明:15~23首這一段,12/12有唱"黑色午夜(粵)",12/13沒唱
(感謝dino0726版友對這一段曲目的確認!)


<換裝:皮草大衣!!> 皮草!!>,<

24.為何天生不是女人(國) 超.級.他.媽.的好聽的一首啦!!情人傑寫的!可是這次哥哥合音叫的好少哦~XD
25.讓你哭紅了眼睛(國)    這首在12/12沒有唱;12/12唱的是"難道我們就這樣分手",我也喜歡”難道我們就這樣分手”,然後1213”讓你哭紅了眼睛”是要送給1212也有來的粉絲聽的!!!(啊啊啊啊啊~~就是我啦!!!XDDD)
26.愛不怕讓你知道(國) 
27.愛過就可以(國)
 26.27這兩首給我的感覺很妙,有那種,啊~我以前一定是超愛這兩首的那種感覺,而且我歌詞大部份都會唱...Orz

 

12600851888884653.jpg

 

<脫掉皮草大衣show time,阿傑實在是太sexy了> 情人傑:脫衣服是這樣脫的嗎~!?(MUSIC ~)XDDD
non-stop要開始啦!!
因為太high,根本沒時間做筆記,煩請記得曲目順序的人幫忙確認一下^^


28.及時行樂(國) DA DI LE DA LA~ 現在開始要貫徹情人傑的及時行樂啦!!!!!
29.限時專送ABC(國) 吼吼吼!!!!!超嗨的超嗨的啦!這首歌整個有感覺到整個小巨蛋的人都瘋了啊!!!!!!!LOVE~ABCABC~貼上我的真心限時專送給你~~~
30.暗戀的代價(國)  射飛盤時間XD   正確的說,它是扇子啦。本來以為拿到可以換什麼獎品之類的,結果原來只是扇子,不過我看他們三個人也是丟的很嗨~XD
31.寶貝對不起(國) 這首也是小巨蛋爆炸!
32.一路順風(國) 我愛這首!!!!!!!!!!!超.級.愛.的.
33.A.E.I.O.U(粵) 以下這一段請自動尖叫加原地跳躍!!!超.嗨.的!
34.盡興(粵)
35.又愛又恨(國)
36.嗲噢(國)
37.好戲在後頭(粵)

38.忘情森巴舞(國) 哦哦哦~~刷碟版的忘情森巴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38的曲目煩請大家看ufoidiot的文章,我這篇就不修改了
12/12"我要她(粵)"介於28~38這一段(kfroad版友補充)
12/12+12/13(?)"一秒轉機"(粵)介於28~38這一段(詳見ufoidiot版友文章下方推文)

<換裝>

39.Lonely(國) 啊啊啊~~Lonely~為何總來擁抱我~Lonely~窗外是誰的背影~~這段之前音樂停超久的,叫到無聲還是要繼續叫,看過05跟06的,我覺得他們在台灣這段停的超長啦~~這首也是超好聽!!
40.Goodbye my love(國)
41.我們(國) 好聽~
42.感覺真好(國)
 第一場三位大叔痛哭啊~~啊啊啊~~(這也要叫XD)大大的螢幕上特寫他們的哭臉,吼!超MAN的啦~我真是已經眼淚含眶了,但不能哭啊!因為我還要尖叫啊!!!我要看這段的影片啦!!(吵鬧)
43.愛不怕(國)      三人high到脫掉上半身衣服。 哥哥有偷練哦,感覺身材有變好,情人傑不用說了,直接撲倒!XDDDDDD

結束後的安可曲
忘情森巴舞(國)(前面已有唱過) 這又是大家千呼萬喚把他們叫出來的,記得第一場又出來的時候他們問大家要唱什麼,第二場就沒有,直接就唱了,還叫歌迷跟他們一起唱。

我指你才唱,不指你就不要唱。
我知道我知道啦~XDDD

 

F200912150952551465726236.jpg

 

話說看完金曲獎的表演後,整個人就超興奮的,一聽到他們要辦演唱會馬上就決定了一定要去看!在票開賣前還很慎重的決定要坐哪個位子,Jill 還問她有去過小巨蛋的同事,哪裡的位子看表演比較好,(但其實看完後我們已經決定以後就是買特區前排的就對了!)後來又加演了一場,然後就突然有一天,Jill問我要不要看第二場,其實那時候有點猶豫,但她又補了一句,怕就怕那時候看完第一場就後悔了,後悔沒有買第二場的票,於是乎,我們又買了第二場,從觀看票價800的,最後決定又買了跟第一場一樣的2800,只是不同邊,然後再前面一點,三個人的臉都可以看的很清楚哦~但我們想對眼,所以還是要坐前排特區~XD

這次外面攤子上的東西我都買了(闊氣XD),沒辦法,誰叫情人傑說要及時行樂呢~XD,不過後來看到有人說後悔沒有買衣服我就樂啦!!哈哈哈~我有買,而且精選輯超好聽的!不後悔不後悔,一點也不後悔啦~

忘了在哪邊看到,草蜢有說那時候他們剛來台灣時,歌迷都一直送食物給他們,所以他們算是台灣歌迷養大的,吼~看到他們這樣說真的超感人的。

看了精選輯裡的歌詞本才知道,原來在05之前,他們也才開過一場”三人主義演唱會”,後來就是”05WE”及”06Forever”,然後是今年的”忘我”,不得不說,真的是有忘我的感覺,完全享受草蜢三個人的舞台(肉體?)魅力,盡情的叫喊跳!唉~也難怪現在有嚴重的失落感,因為那種感覺實在太美好了~ >/////////<

明年!希望明年去的成香港的,台灣的是一定會去的!*握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