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

感覺好像是在一個中庭,在前方有一個大螢幕,上面好像是播放著他們不知道去哪裡做的表演,忘了是在唱哪一首,但我醒來時腦中的弦律是”A.E.I.O.U’ @@a,但不確定是不是就是這一首。

不過在那個草地上只有看到哥哥跟傑哥,沒看到威哥,那時我想(夢裡的我想的),soboss應該是在房裡處理事情吧!XD

然後我在跟他們聊天(天啊!好嗨哦~XD)好笑的是,夢裡他們的個性就像是他們平常的個性,哥哥都很親切的跟你聊天,然後傑哥就在一旁擺臭臉(XDDDD),但不是那種很不耐煩的臭臉,他也會偶爾搭腔,但就是一臉很酷的樣子,噗噗~超可愛的啦~XDDDD

我感覺好像聊了很久,中間一直很想要去叫Jill來一起聊天(但我又好像記得她有來,不過我不確定),不過我又捨不得錯過這難得的機會(果然是見色忘友XD),所以就一直跟超親切一直都笑臉以及還有一直臭臉(XD)但又可愛的傑哥聊天。

至於聊了什麼,我只記得一個問題,我問了”你們忘我的演唱會好精彩哦!不知道會不會出DVD?”
傑哥的反應是...很冷淡(XD),但感覺的出來他想要講,但好像又要賣個關子的樣子,好好笑哦~XDDDDD
哥哥的反應是,馬上就回答”會啊!”
然後我聽到的反應是,我說”真的嗎!?”(看著哥哥一臉驚喜,然後摀住嘴巴)”天啊!我好想尖叫哦!”(XDDDDDDD我覺得我好戲劇化~)

然後啊~重點來了(XD)哥哥看了我的反應後就大笑,然後摸了我的下巴(>////////<)說”好可愛啊~”(這他說的哦~XD)然後他就繼續笑,然後我就醒了。

不過我要強調,那種感覺就是覺得哥哥真的是很親切的人,感覺很溫馨,就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