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好啦~
事情是這樣的

在某一次的假日活動之後
我的手臂上出現了一塊紅紅的
面積約"大紅豆"大小
有一粒小小的還會癢的東西
因為之前也有過這種現象(我沒有理它,都自己會好)
可是這次時間超久的都一直不會好
而且連雙腳近腳踝處也是這樣
因為真的是一點都沒有好的現象
所以只好去看皮膚科了

醫生:最近有沒有曬過太陽?
病患:有耶!
醫生:那可能就是曬太陽的關係哦!
病患:可是它以前都會自己好耶!
醫生:那就是你皮膚的防禦率已經沒以前那麼好了哦!
     那就是你皮膚的防禦率已經沒以前那麼好了哦!(回音~)    
病患:

好啦~
我還是有問一些注意事項啦~
只不過就如題
事實是殘酷的!
難道我要步入這個階段了嗎!orz

p.s. 看醫生前我有上ptt去查了一下這到底是什麼狀況,鄉民雖然沒有說出病名,不過有說出導致原因,結果真的如同鄉民講的,曬太陽的關係,一聽到醫生講的時候,我心裡真的是佩服鄉民,請問你們還有什麼不知道的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