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好久不見啦~

所以來寫些”有ㄟ沒ㄟ”囉~

裕隆每一段時間都會辦一些活動,大概就是像如何處理客訴案件,如何與客戶應對等等,關於服務客人與應對方面的課程。

之前已經上過類似的課程,不過都只是紙上談兵,偶爾幾次角色扮演,每小隊上去演練一下,其餘時間大部份都是老師在上面講話,但這次這三天的課程卻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這次的課程主要是針對全省裕隆經銷商的間接人員,就是指出納、接待這些人員,分梯次去參加,我這次是第四梯,根據之前去參加的同事說,很好玩,但很操,我就想說”是有多好玩”,於是呢,就抱著去看看的心理去了,其實也一定要去啦,只要你還在公司上班,就一定要去,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因為受訓地點在南投縣,集合時間是早上十點,所以我們(同梯次的別廠同事同開一台車上去)約六點半集合,所以呢,我五點就要起床,挖咧,痛苦可想而知,到了那裡就先分組,同公司的當然不可能在同一組,分完組後由上課老師及”營長”(其實是裕隆服務部的經理)講一下話就開始了我們三天二夜的課程。

坐著聽老師講話的時間並不多,大部份都是在玩遊戲,至於玩什麼遊戲內容我會再個別po上來,其實這個課程的忠旨就是”團隊、分享”,每結束一個遊戲,就會讓大家來分享從中有什麼感想及體會,當然不是每個遊戲都那麼的”發人深省”,不過當最後一天結束時,大家的確是建立起了感情,不僅是同一隊的,這整個梯次的人都讓我印象深刻,老師也說了”這個梯次的人讓他印象深刻,在最後的時候都差點要流下眼淚。”我絕對不是在講什麼表面的話,而是真得有這種感覺,大家都是一條心,團結在一起。至於發生了什麼讓老師印象深刻的事,嘿嘿嘿...再跟大家說吧!

總之,很好玩,比坐在那裡聽課好得多了,而且回來之後真得有充實的感覺,也認識了很多人,可以在工作崗位上再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