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弟換了一隻新手機....
我也想要換一隻新手機....
but.....
手機發生的問題我好像都可以"暫時性"的解決...

例如狀況一:
手機都會告訴我SIM卡沒有安裝好的訊息...
我就把SIM拆下來
在晶片的地方用橡皮擦擦一下...
結果....
就沒有再出現這個問題了...

狀況二:
手機會在我不注意的時候關機...
那我就開機
結果還是會自己關機...
我就想是電池不OK了嗎?
換手機的時機終於來臨了嗎!!
但我還是把電池拆下來看
在電池與手機連接的晶片的地方一樣用橡皮擦擦一下
結果到目前為止沒有再發生過自動關機的問題...

唉.....
我已經夠需要一個不可摧毀的理由來讓我換手機的了
結果還被我自己這麼輕易的解決問題...
是怎樣....現在...

*****碎唸一下*****
想要開一個"SPN"的tag
但我怕內容會很虛
最後都只會有圖而己
會誤導大家這部影集只有"好看"而已
但真的不只這樣啊....(掩面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