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沒人在追這部影集
至少我身邊的沒有
而當我推薦人家看的時候(其實也才吉兒一個人而已)
也只說了:
人很帥 很養眼 
有時很感動 也很好笑
說完自已也覺得很沒有說服力 
不過
那天我看到了這個超強影迷的部落格後
我整個儍眼
我只能用
鉅細迷遺(不要罵我 我不知道怎麼寫啊~~~
滴水不露 來形容
因為是美國影集
而且有在各個國家播出
板主不只po自己的感想文(其實光感想文就很驚人了...orz)
還有翻譯其他國家粉絲的文章 討論區的文章
影迷會影片的翻譯
雜誌專訪的翻譯(各國)
balabalabalabala.........
真的很驚人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仔細的分析 追蹤一部影片的強者

翻譯的部份有其他的同好一起分擔
而板主本身好像是學電影那方面的
她有時候還會選某一集出來”分鏡解析”
然後她看影集的習慣是會先了解本集的作者
導演 製作人 等細節
進而了解本集內容的發展方向及原因
這個就太深入了
有時候看的實在也很頭痛

不過她在寫人物角色的發展
我就蠻有感覺的(我也是很用心在看的耶!)
更能夠感受得到這兩個主角各別內心的轉變
重點這個板主十分的推崇這部影集
我推是沒什麼說服力啦!
不過這個板主可是看了許多美國影集 多年經驗的累積
才這麼說耶!
真是與有榮焉(甘你屁事啊!

好啦!
有空 有興趣的就自已去逛逛吧!
當然也有純欣賞的照片可看的啦!!
只緣身在此山中

資料真的很多
昨天看了一天可能也只看了”冰山一角”吧!
而且還有其他同好的部落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