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 ( I know you don’t care )



其實我看這部影集是跳著看的….



之前播第二季的時候(現在已經播完了)我第一季還沒看完整過



所以當我在補看第一季的時候,我也正在追電視播的第二季



而第二季我也沒重頭看,查了一下官網好像從第14集開始看的吧!



這一集“What is , And what should never be.”(中文翻“無奈人生”)



看完還真的讓人有股蛋蛋的哀傷…..(我搞笑了…XD



劇情大概是這樣:



一開始一樣他們兄弟在追殺一種叫“地精”的thing



剛好Sam Hotel查資料,Dean在外頭Searching



剛好看到一個可疑的地點,於是Dean就獨自先進去查看一下(難得一個人獨自行動結果就出事了)



結果被“地精”逮到,Dean就被困住了(“地精”這個thing是靠人血來維持的,不把人一下就殺掉,而是讓人產生幻覺,一直在夢境中,然後再慢慢的喝人的血,一直到那個人死掉)



Dean的夢中,他娶了一個美麗的老婆,媽媽也沒死,不過爸爸(在夢境裡)已經中風過逝了,Sam也如願的上了大學,跟他心愛的女朋友也訂婚了,而自己在一間修車廠上班,一開始他對於這種“正常”的生活覺得相當的滿意(我想如果他老爸也活的話那就更讚了吧!)但他卻不時的看到一個女孩很虛弱站在不遠處靜靜的看著他,當他靠近時那個女孩就不見了,他也漸漸的察覺到這一切可能都只是幻覺,“地精”的傑作,但是這一切都太美好了,就好像是他一直期望的“正常的生活”,不過在夢境裡他跟Sam卻處得不好,沒有那麼的clothe,除了節日會打電話以外也沒有在連絡的(又是淡淡的哀傷)而Dean好像也常常出trouble,而Sam就一直幫他擦屁股(難怪他們二個會不合)雖然Dean很想就這麼“夢”下去,但他也很清楚如果他的血被吸光時他也就死了,何況現實生活裡還有Sam在等他啊!所以他還是決定回到現實生活裡去陪他的兄弟一起hunting了!



 
所以中文翻“無奈人生”還真是翻得很貼切啊….



他們也可以過這種生活的



但一切都被殺死媽媽的那個惡魔破壞了



從此他們就得要過這種生活…..



…..有股蛋蛋的哀傷……



 



在夢境裡因為他們的媽媽沒死,表示那個惡魔從來沒出現過,所以一切才會很正常,但是之前兄弟倆救過的人都死了,所以…..我想這也是Dean不能留在夢境裡的原因之一吧!!



 
英文劇情介紹



劇情剪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