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與吉兒閒聊
我又在灑花瓣 
吉兒就問我說
”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那時候我說
”都喜歡耶!!”
不過經過時間的考驗
我比較這個


啊........................
請容許我的行為.......
經過我冷靜的分析.....(妳有冷靜的時候嗎?←質問)
另一位的髮型實在是不定時炸彈
不過也有不錯的啦↓


雜誌照片↓


影集截圖↓



網路比較多的是影集相關照片
不過因為他們在影集裡是”難兄難弟”(不是災難的難,而是影集製作經費有限,這也是影迷感到很無奈的一點,無法看到他們比較有型的造型,浪費啊!!)
所以能夠有非常不錯的照片實在不多
這幾張算是不錯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