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已久的自由行終於要出發囉!! (也沒多久啦…)
請配著JILL Flickr一起看吧!


 

 



話說4/5我先上台北,在這之前我跟老媽一直在擔心李超重的問題,結果去到機場一看…..挖咧….一公斤5……”麥西” (口頭蟬之一,日後有更多不雅的口頭蟬,看倌們請諒解!) 害得我們一直擔心,雖然口頭上一直說如果超重就給它罰錢,不然怎麼辦!但還是有點不甘願,所以看到這個“罰款”……就是麥西


 

 



4/6 早上我們就先搭國光號到台桃機場,JILL對於搭國際航線要提早3個小時CHECK IN感到非常的不悅,“幹嘛到這麼早到啊!!”沒辦法,不然你咬他啊!


 

 



上機後,可能因為時差的關係,感覺沒有坐三個小時那麼久,連一部007都沒看完(機長又很愛說話,不時按PAUSE)就“到著”了!(插話:話說我在整理衣服時剛好老媽看到,就問我說為什麼要帶那件黑色休閒長褲,我說是坐飛機要穿的啊!她用很不以為然的口氣說:阿又不是要坐很久!!我:苦笑加無言,諳然的離開


入境時網友說可能要一個小時左右,剛好我們的運氣好,機場人員剛好開了另一線,所以我們很快的就辦好入境的手續了!LUCKY!


入境後就先去換了老媽贊助的美金,看到了沒!日本人都把換的錢排得好好的,讓你一目了然,其實我很沒有在算啦!看他們找錢都算很多次,應該不會錯吧!而且那時候也不太認識日圓!


 

 



接下來就要去坐車啦!照著網友的指示,我們是要坐“京成電鐵”的特急號,到“日暮里”站換“JR”線到“池袋”,可是……因為日本的售票機有很多種不同的地鐵線,所以我們站在那裡研究了很久,後來有位好心的服務小姐來跟我們講解,雙方都是破英文XD,溝通了一會兒,也就順利的買到了票,上了火車,前往未來八天暫居的“家”了!!(插曲:在京成電鐵上遇到了同鄉,他們是要去參加研討會之類的吧!不過他們太猛了,居然在電車才在找他們下榻的飯店,太有種了!不知後來有沒有找到,大不了花錢了事,叫小黃!)


 

 



好不容易到了下榻SUPER HOTEL,在CHECK IN的時候,小姐還跟我說下次CHECK IN的時間不能超過五點吧!有點忘了,本來想跟她說我們有寫MAIL說我們會晚一點CHECK IN,後來想想算了,“講”下去可能會很久,“下次”我們會注意的XD!OK!OK!


房間就像照片中那樣,一應俱全吧!可以這樣說,尤其是LADY‘S 


FLOOR才有的那二包女性用品,只能說“大心啦!放下行李,先覓食去啦!


晚上的池袋還蠻熱鬧的,不過有蠻多應該是“男性”場所吧!感覺還是有點“不妥”,找了很久,最後去吃了很沒創意的“松屋”,不過我是很喜歡啦!因為可以大口吃飯,大口吃肉,哦以細~~(JILL說我吃飯的方式就像日本人,整碗“捧”起來,這樣吃才是“王道”咩XD)


 

 



最後那張就是路口的“全家”了,幾乎每天都會進去,很方便也很不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