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5月22有沒有空啊?』 
A君:『沒空,沒空!』
 
老媽:『5月22有沒有空啊?』
 
B君:『沒空,沒空!』

最近常常聽到這種對話 
因為兩老5月22要出國
 
怕我一個人在家會無聊(是這樣嗎??)
 
一直問家人有沒有空
 
也問我有沒有朋友可以來家裡陪我
 
唉喲!!
 
我是大人耶!!
 
雖然一個人在家是真的會無聊
 
不過也沒辦法啊~
 
就別再煩惱了唄!!
 
還是想想出國要穿什麼吧!
 
不然我天天在家開party
好了!

p.s
 一天一遊記果然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大家就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