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紹我的”懶人操”(講的好像很厲害的感覺咧!)

是懶人做的操

操本身並不懶 (講什麼啊

這是我在睡前會做的幾個動作

或者是睡醒後做的動作 反正都可以啦

因為不會超過五分鐘 

首先

第一個懶人操

站直 然後將雙手放在腰後交握 身體往前傾

約九十度或上來一點點也沒關係 儘量彎

然後雙手往上伸展到極限 再放下 重覆做就可以了

看你要做幾下啦

我是都做大概10到20下 因為我是懶人嘛 

都是覺得有酸到 就換一個了 哈~~

有感覺的部位:後背”肉” 上手臂

第二個懶人操

平躺在床上 成十字型 雙腿平舉與身體成45度

然後雙腳往左右邊打開 停約五秒 回來後再重覆動作即可

做幾下也是看個人啦 我是做五下啦 因為超酸的 

point:

一定要成45度 九十度效用不大 剛開始做抬起時可先彎膝

再盡量伸直後打開 等比較沒那麼吃力時再動作標準一點就好了

有感覺部位:大腿內側及外側

第三個懶人操

站直 將雙手(二隻手的手)放在肩上 手臂與身體是成直角的

然後用手肘往後畫圓圈 畫完後再往前畫 肩膀儘量不要動

幾下也是隨你囉 往前做幾下 往後就做幾下囉

有感覺的部位:上手臂 挺胸

大概就這幾種吧! 

懶人是不會做太多的啦!

雖然沒有很明顯的效果(那當然!才做幾下而己

不過我覺得有預防的效果啦!

以防”它們”越來越”惡化 

還有基本的抬腿 夾臀啦 應該是比較普通的吧!

不過也是很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