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大家好啊~ 我又完成一項創舉啦! 沒錯~ 我把”My Girl”看完啦! 的確是好看的啦!(林大姐心裡有沒有os啊!都沒在聽我說話!哈~) 

三天看完的確是有點累啦~ 不過好看就好了~ 不討論劇情 不過我在看的時候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首先 先說很久之前已看過”豪傑春香” 所以除了主角 其他的人都不太記得了 然後我在看”My Girl”的時候 發覺那個”張氏”好面熟 好像看哪部韓劇看過 後來上網看討論才發現 原來他就是”李夢龍”的爸爸啊~ 難怪最後結局”張氏”會說”好面熟啊” 

還有其實二部的編劇是同一人 因為之前林大姐有跟我說過最後他們二人會出現 所以我在想真孫女應該就是”春香”了 不過看到他們二個在鬥嘴的畫面 還真有點想再看一次 很好玩!

不過看到後面真孫女是”春香”的時候 就想說她真的是爺爺的孫女嗎 二部戲真的有關係嗎? 所以就去看看鄉民怎麼說啦! 結果是 果然是編劇在惡搞 純粹是想讓他們二個露個臉 哈~ 不過也蠻好玩的 二對都是絶配 ^o^

<亂入>

我也是很粗俗的 功燦真的很帥 >///< 哈~尤其是側臉

當然女主角也很可愛~

還有感謝丸子 你會萬福的 ^o^

我們家也有一個會下雪的哦!

 側臉送給妳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