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為了看王建民一直撐到三點多才上去睡,然後就突然夢到我要關客廳的那個門時,還往外面看外面的那個門有沒有關,結果沒有,開開的,想說”爸奈ㄟ沒關”,再仔細看一次,咦!關起來了,想說可能是我看錯了,就把門關一關,上去睡了!

上去之後當然是倒頭就睡,這個時候我是側躺的,然後在半夢半睡間一直聽到小孩的笑聲,就想說怎麼這麼吵,於是就翻了個身,成正躺,這個時候笑聲就停了,然後我就聽到跑步聲,跑著跑著,就在房間的門前停了,靠!當下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從頭涼到尾,我就一直唸”阿彌陀佛”,告訴自己不要怕,趕快睡著,後來真得是很想睡,所以我就睡著了,一直到天亮

其實最恐怖的是什麼你知道嗎?!就是我是半夢半醒的,我知道我有翻身,還有心裡唸”阿彌陀佛”,還有一陣冷顫從一個點散開到全身的那種感覺,跟作夢的感覺不太一樣耶!呼~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