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我要推薦什麼好書 這種不是我的style 

謝謝你,陳金鋒

這是”米果”寫的,看她的文章,通常我都會起”雞母皮”,而這篇我是從頭起到尾,她的文章就是這麼的貼切的讓人感動,沒錯,或許現在王建民很紅,全民瘋狂,但我覺得陳金鋒在我心中的意義跟王建民的不一樣,當然二位都是對棒球很認真,很負責的態度去對待,但”陳金鋒”就像文章裡說的:「陳金鋒就是『民族英雄』!」 真的,我真的有這種感覺,從以前到現在,只要國家需要他,他就會出現,沒有明星架式,只想把球打好,盡自己的本份,沒有太多的情緒(最愛他打出全壘打時雙手舉高的畫面),其實球迷都是現實的,有好的表現就捧上天,表現的不如期待,就講的很難聽,媒體也是,腦殘的一堆

唉~其實說到底是整個大環境的問題,政府在”吃ㄆㄣ”,像我支持的”劉董”說的”每次出國比賽,當然是要有好的表現,但表現的好,國外的就想簽,表現的不好,回來就被罵,很困擾耶!”沒錯,我也這樣覺得,唉~我就看我的球就好了吧!看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