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二點四十二分,看完第六集,剛洗完澡,雖然想睡覺,但還是想來寫寫心得。



雖然才看到第六集,但我不得不說,真的好看!!我想第六集是目前比較難看的吧!(這一集就是在做男主角恢復記憶)我覺得一個人看比較好耶,因為想哭就哭,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呵~~~我覺得我已經入戲太深了,男主角恢復記憶以後就跟那個“葉歡”在一起啊,我就會暗罵忘恩負義的傢伙,哈~~人家本來就已經“忘了”啊!而且啊,我覺得“葉歡”到最後是不是會不擇手段的要得到男主角,就是那種長得漂亮但不擇手段的那種,唉~~看到那個女主角每天在那邊落淚真是可憐 T_T



其實我就是喜歡這種老梗的劇,不用太複雜,就看它戲的內容吧!這應該是目前我覺得最好看的韓劇了,挖咧!!還沒看完咧!!看來我還有得拼了!!下一集好像就要相遇了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