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真是令人興奮!!隆哥得到“全國第一”(註)啦!!這二個禮拜的辛苦也值得了,雖然如果沒有得到第一也不會怎樣,但我相信他們有很大的機會可以辦得到的。

哇哈哈~~



突然覺得這次跟上次他們去比南區時的情況很類似,因為都是在星期天比,我都是休假在家,其實比賽前一天我都想打電話跟他們加油,但...你知道的,本人不太會說什麼“要加油哦”什麼之類的話,所以也就沒打,而當天也想在比賽完時打電話去問一下比賽的結果,但又怕打去的時機不對,怕會影響到他們比賽的心情而又作罷,想說等看看他們會不會比完時報個喜訊,上次的時候隆哥有打,但因為手機放在樓上沒接到,看到未接來電時已經是半夜了,也就沒回,但我在猜應該是好消息吧!結果沒錯,“南區第一名”,結果今天也是一樣,我在樓上k韓劇,結果手機放在樓下,跑下去要接時剛好斷掉,我就打給他,劈頭就問“全國第一嗎?!”“沒錯!!”哇~~~我真的有叫出來,瞬間真得覺得實在是太爽了,還猛跺腳,就是高興而己,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麼興奮,大概是覺得阿隆的付出有回報了吧!!唉~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總之,我們要好好的慶祝一番囉!^o^



(註)裕隆每年會舉辦全國的競賽,就是全國的經銷商要派選手參加所謂的技能競賽,有分鈑金、噴漆、引擎,還有就是阿隆這次參加的接待出納組的比賽,他是跟我們別廠的一個會計小姐搭檔的,而要參加全國競賽之前就是要先參加南區的比賽,就是類似預賽,有得到名次才可以參加全國的。



所以囉!可以說阿隆現在是全國裕隆經銷商服務廠裡的接待的第一名,夠強了吧!!而且這個比賽公司是非常重視的,不然不會讓選手集訓二個禮拜,讓我們這些人忙的焦頭爛額的了,重要性可想而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