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在看韓劇“最後一支舞”(有的翻“最後之舞”),雖然才剛看完第三集吧!但目前為止還不錯看,而且我被吉兒附身了,不重要的情節都會自動快轉(我認為不重要的啦!)可是一集看完好像也要一個小時耶,雖然我還搞不太清楚它的集數是怎麼區分的。



可是初步看完我覺得那個男主角的某個角度像“孫鶻”耶...真的!!就某個角度而言,不信嗎!?請看VCR,哈~~沒得看,因為片子在我這,還有還有,那個銀行家的女兒,不覺得像“葉歡”嗎!?不信嗎!?那就算了,哈~~~改天有機會自個兒再瞧瞧吧~~



瑣碎的P.S.

1.樂多真的很怪,網頁點進去都怪怪的。

2.肚子突然“青餓”起來,還好有準備糖果。

3.昨天“柏林愛樂”演奏會,高雄有戶外轉播,可惜昨天我值班,真是扼腕。

4.晚上再來K韓劇吧!

5.家裡現在有“貴重物品”了,真是有點小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