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這可是我拜託某人帶我去看耶~(超難得的,不是我在說...*神氣*) 某人還一直不帶我去,她怕會忍不住失血太多,結果咧~還蠻有自制力的嘛~~(搭肩)XD

話說這一櫃的東西真是好看啊!!!!除去男生的,怕戴起來太過中性,剩下的大概百分之八十都好看的啦~(還要去掉戴不下的嗎?!人家說有尺寸的,不然還可以訂做的啦,人家在說有沒有在聽的啦~~XD )

我買了一條手鍊(鍊子是珠鍊)墜飾可以自己選字母(人家還是想要J~J!J!J!*拍桌*XDDD)

IMGP5256.JPG 

覺得I特別好看呢~(J應該也是...*瞇眼*)

IMGP5257.JPG

還有一條項鍊~科科科...戴起來是有型的那種唷~~~~這又是另一種鍊子,方鍊~

IMGP5260.JPG  

盒子~不錯看,但有點佔空間... =,= 算了,是說也不重要~XD

IMGP5264.JPG 

比大小....真無聊....

IMGP5268.JPG 

然後啊~滿五千送了紅色那條,哈哈哈哈哈~整個搭起來超好看的!!!!(樂)
小姐說,不滿意它的顏色到時候可以花一百換掉它~XD

IMGP5273.JPG 

整體照~XD 

IMGP5275.JPG 

以上~
為什麼高雄沒櫃啊~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