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可以握手,我衝了!

今天天空真的很作美,雖然前幾天有颱風的消息,但很幸運的,今天天氣很好,天空很美,心情當然也就很好。

IMGP5134.JPG 

夢時代前時代大道,最美的我覺得就是排排站的棕櫚樹,搭上清澈的晴空(雖然不是每天都有),但看了真的會讓人心曠神怡。

IMGP5135.JPG 

IMGP5136.JPG

美吧!!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五點半吧!這時候已經可以進場了,不過我們要先去換”海港城”的PASS券,此張券有很多優惠項目,但我們的目標只有一項,就是COLDSTONE的冰。

IMGP5137.JPG

很黑的冰淇淋~

IMGP5138.JPG

顏色怪異的棉花糖冰淇淋 =_=

IMGP5140.JPG

憑券買大送小,這是小的”薄荷冰淇淋”,裡面有OREO餅乾。

IMGP5141.JPG

這是大的,香蕉%$@#卡滋卡滋,中間的名稱忘了 XDDD
它們的大中小名稱跟一般的不一樣
小 - Like it
中 - Love it
大 - Gotta have it
好吧!其實可以理解啦~喜歡它,愛它,一定要吃到它!ok ! I got it. XDDD

不過...不虧是冰淇淋,很甜..... orz

趁著天色未暗,先拍照!

IMGP5142.JPG

舞台的左側,兩位女主角

IMGP5143.JPG

舞台的右側 *尖叫*

IMGP5144.JPG

天色很美吧!!

IMGP5145.JPG

舞台全景~

在看完結篇之前,大部份的演員先上台跟觀眾 say hello ,我是有拍照片,但不清楚,放個幾張好了,我會放影片,讓大家看看其實他們都很幽默,尤其是趙樹海、陳組長、秦沛,現場真的是笑場不斷~ ^o^

 IMGP5167.JPG 

全體合照~拍照前趙爸爸一直說,年輕的蹲前面,大家看到了吧~最年輕的都在最前面 XDDD

IMGP5153.JPG 

車進,雁叔,阿唐
車進本人很害羞 ^^
雁叔本人差異不太,一開場跟大家打招呼時,他用雁叔的方式,全場尖叫啊!!!!!
阿唐...就那樣 XDDDD

IMGP5156.JPG

這是痞子英雄的三寶嗎!?湯志偉、趙樹海、乾德門,很好笑~~ XDDD

IMGP5158.JPG

張鈞甯、修(修咧!叫那麼親熱 XD)
張鈞甯本人超瘦臉超小的!跟隋棠站一起還小了一號,電視也真是害人不淺,看看這些個人都瘦成什麼模樣了!@_@
修就...很帥啊!!然後身型上都比電視上再小一點這樣,但不是瘦小,就剛好這樣!^^bbb

IMGP5164.JPG

趙馬克、陳意涵、修、張均甯之黑暗照 =_=
趙馬克基本上就是個優秀的好青年!怎麼說呢,他講話時很誠懇,別人發言時他也很認真,別人在講話如果台下沒什麼反應他也會在背後作手勢,要觀眾給點掌聲等等的,我只能說...趙爸爸教的好!!這小孩乖啊!!XDDD
陳意涵蠻可愛的,看的出來就是大喇喇的。

**********影片區*********

開始前的演員訪問

趙馬克、陳意涵、修、張均甯

趙樹海

趙馬克、陳意涵

秦沛_1

秦沛_2

陳組長

 

雁叔

 

第23集片頭曲
現場看的音效很讚!後面全場一陣尖叫,因為趙馬克現場唱起片頭曲來了!!

 

第24集片頭曲
我只是想放上來讓大家看看現場音效真的很好!!


現場直播歡樂片段_1
在現場看很好玩,有驚呼聲、尖叫聲、笑聲、掌聲 ^O^



現場歡樂片段_2
嘖!沒拍到修出場的片段,全場尖叫啊!!大人!XDD

為電影版開拍剪綵儀式

導演感謝相關單位,牽著他合法的外遇,他的小女兒!!

 

導演及夫人,很感性的一對夫妻

導演最後的感性發言,說的我也超感動啊!!! TAT

說幾段我覺得很好笑的!

在完結篇播完之後,在進行握手會之前,演員又輪流的發言,會長大人很好笑,說這部戲讓一些年輕人爆紅,他就跟導演說,他的女兒的年紀也跟他們差不多,長的也不錯,還有一個兒子也是!有機會的話導演可以考慮一下 XDDD

然後幾個人之後,Jimmy上台,他一上台說,我要感謝的話前面的大概都講過了,然後轉頭跟蔡導說,我也有一個會演戲的老爸,蔡導也可以考慮一下,有需要的話!XDDD 全場大笑啊!!!!!

大概就是這樣吧!記得在最後一集,在抓議長在海上飇船那幕,哇~~高雄真的是很漂亮!!那一段我一直起雞皮疙瘩啊!!

 <補一段網友的影片>

忘了說,在後面看完結局後演員們在發表感言時,趙馬克也哭了~~唉唷~來~甲你惜惜~XD
然後可以看到張鈞甯真的比電視還瘦~

<再補一段 忘東忘西的 XD>

在握手會快開始之前,來了一位神秘嘉賓,主持人說,因為他有公務在身,不可以大肆宣揚,所以他就站在了握手隊伍的第一位,剛好是離我最遠的那一邊,我跟林小弟一直在觀察他到底是誰,因為遠看還真的是蠻帥的,我就一直問林小弟,劇裡還有誰是帥的,然後在劇裡還有點份量的,然後實在是沒什麼結果。
此時旁邊傳來了一陣驚呼,是高義!
高義!?不太像啊,高義哪有這麼帥啊...我跟林小弟都不太相信...XD

然後輪到我們,我在台下排隊時就一直瞄,是嗎是嗎?好像是耶!結果啊!我到現在我自己還在懷疑那真的是高義嗎!?因為他本人也太帥了吧!!!!我的媽啊!!我跟Jill說,看到他本人真的可以列為我個人的本年度最驚奇了!!說的她也很想一窺究竟 XD
王傳一看起來根本就跟電視上的完全不一樣啊!!(<-- 這是怎麼搞的 @_@)本人身材適中,臉很窄,皮膚不白(那電視上看起來唇紅齒白的是怎樣啊!?)他穿了一身卡其色的衣服,上衣顏色來的比褲子的深,然後握手時,微笑著跟你說:謝謝~ 嗯...我整個刮目相看 = =++++

然後啊,不要問我握起來的感覺如何,誰誰誰有沒有很帥或很美,很只能說!馬的,一切也太快了吧!我根本都還不及感受到演員手上的溫度,就一直不斷的換下一位啊~~ TAT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臉都很小,眼睛都很大,我在握每一位的手時,都是盯著他們的眼睛的,然後,隋棠本人跟電視上就沒什麼變,那維勳也是,然後趙馬克很帥,修很帥,蔡導很帥,我有跟蔡導說:導演加油哦!!(滿足)哦!還有,在之前的演員發表感言時,陰山征彥有說,在異鄉打拼真的很辛苦,於是啊,主持人就一直說,上台前可以想想要跟演員們說什麼,那時候我就想一定要跟蔡導說加油,然後又想到,啊!不然跟阿得說”甘巴茶”好了,哈!還好我還記得,而且他也有跟我說”阿里阿多勾渣伊媽斯”哦~(再滿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