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先讓我大笑個三聲吧!!!!

自己下手之快也被自己嚇了一跳!
眼睛眨都沒眨一下(講這句話的機會也沒有多少次,就讓我囂張一次吧!XDDD)



話說今天的目標是鞋子的說 = =
Tiffany 是老媽的目標 = =

話說老媽在看的時候,我去看了裡面那一區(比較便宜的那一區 orz),我買的這個剛好是新款示,看看官網的照片先!(不給複製自己連過去看吧!)有三個顏色

玫瑰輝石 這個顏色第一個被淘汰,因為不好配衣服!

水晶 透明的,也不錯看,適合妳哦!對!就是妳!不要懷疑!(放      火大隊放火開始!哈哈哈~~~)

黑色瑪瑙 我買的!XDDDDDDD

水晶跟瑪瑙真的都不錯看,不過老媽跟店員小姐都說黑色的好,因為一看就看的出心形的形狀,而水晶透明的可能比較適合皮膚白(對!就是妳!XD)或是皮膚黑的,阿我就不很白也不很黑,所以黑色的比較好看!這次有圖有真相啦!我很用心吧!

你拍攝的 Tiffany。
↑我有問小姐,打這個蝴蝶結是不是要學過,果然!阿姨有練過的哦!XD

你拍攝的 Tiffany。
↑實品照

你拍攝的 Tiffany。
↑戴起來的 LOOK ,好看吧好看吧!(嚣張的叉腰大笑),鍊子是銀的(話說老媽聽到是銀的之後,馬上說了”嘿我抺愛”XD)

順提,衣服是 MUJI 的,叫”落棉”系列的,還蠻好看的,重點是 450 元,算便宜的,在 MUJI 啦!

跟老媽在開玩笑的說為什麼會下手這麼快,是因為在隔壁看完十萬起跳的之後,一聽到 6000 ,哇!怎麼那麼便宜!還可以分六期,那還等什麼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