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巧立名目!
其實重點只是幫我們林家少爺搬家去台南而己啦!
既然到了美食重地台南,那一定是要吃美食的啊!

等一切就緒也下午一點多了,本來要去吃”老曾羊肉”,不過人很多,車又不好停。其實台南有名的小吃都這樣,人.很.多,都不知道人是從哪裡來的(翻白眼)。後來我們先去買了”阿川冬瓜茶”,吼~~人也是超多的啦!不過店員動作很快,是沒有等很多啦!後來老媽比較想吃”周氏蝦捲”,吃完後又去吃了”安平豆花”!



後來我們又去了東山,這是我寫這篇的重點(哈~果然是癈話很多啦!)之前老媽在公園的朋友去了東山,回來時有給老媽等路,就是正港的”東山鴨頭”,那真的是超.好.吃.的啦~~~~~所以剛好去了台南就順道去了東山。

因為中途在睡覺,醒來的時候好像是快到了,不過老爸好像找不到路,所以就停下來要問檳榔攤,話說老媽把窗戶搖下來時,就已經聞到一股東山鴨頭的味道,說時遲那時快,檳榔攤的人指的方向就在我們左邊的那條叉路,而且也不用找啦!!因為很多人在排隊啦!^^

沒圖沒真相,哈~~我沒照啦!不過我照了其他的,它的本店在賣鴨頭、鴨腳、鴨脖子等,然後在往前約200公尺,另外有在賣鴨血、甜不辣、豆干等,不太一樣,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分。

我最喜歡吃它的鴨脖子、鴨頭及鴨血,都超好吃的啦!!!!!!連林小弟都愛吃,鴨血也超好吃的,又軟又入味!其實它的特色就是整個都滷到很入味,整個的味道都很濃縮,真的超讚的啦~

↓就是這一家啦!”籃記”,人多的那一攤就是啦!
你拍攝的 DSC00026。

↓這是超好吃的鴨血!讚啦!
你拍攝的 DSC00027。

吃飽喝足後就回家啦~回程老爸是開省道,沿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賣菱角(就像去墾丁的路上路旁很多人在賣洋蔥那樣),然後就看到菱角田中有人就像”採紅菱”那首歌描述的那樣在採菱角耶!(知不知道”採紅菱”怎麼唱啊?!就是”我們倆划著船兒採紅菱,啊採紅菱~~”知道了吧!XD)

鑑於本人愛吃菱角,就問了老媽要不要買,她就說”阿嗯哉好呷沒!”(不知道好不好吃),根據我的了解,那就是不買啦!不過開了沒多久,前方路旁的攤子前擠了一小撮人,老媽馬上叫老爸停車 XD,看來果然是不排隊不好吃啦~~

不過買的人真得還不少咧!它有賣生的及熟的,生的一斤30元,熟的一斤80元,等我發現的時候,老媽已經在問老闆娘要怎麼煮菱角了!XDDD 不過因為有稍微猶豫了一下,等要買已所剩不多了,老闆說要等採菱角的採回來才有。

你拍攝的 DSC00025。
↑嗯~她沒有划船,我就想拍划船的啊!> < 老闆說的要等她回來,嗯~~~這樣看的話我們在右邊的方向,所以,要很久,而且她採很慢 =_=

↓菱角攤
你拍攝的 DSC00029。


菱角也超好吃的啦~~不過它是澱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