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岡剛.jpg

西岡 

在某一次BBS上發現大家熱烈討論的人物

所以在日後的比賽就有特別注意

結果意外的發現

他身高有180

這當然是去他所屬的千葉羅德官網上得知的

(千葉羅德的總教練是個外國人 他的姓剛好是情人的英文單字Valentine

個人覺得很有趣)

 

其實個人我承認一開始都是很膚淺的被外貌所吸引

但後來其實是球技及認真的態度會加分許多(像我看日本比賽,都可以感染到他們全隊求勝的氣勢)

但如果你又叫我詳細解說一下  深入的分析

我又沒那麼厲害  可以把你說服的心服口服

唉~我只能說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不過  可以去閱讀米果的文章哦 裡面有篇在談西岡 剛

看完都有種“講到心坎裡”的感覺

P.S.前往閱讀米果文章“跑啊!西岡 剛

    另外推薦ICH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