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RO就不用說啦...

整個人散發明星的光彩

不注意到都很難

KAWASAKI.jpg
首先呢   這個是日本軟體銀行川崎  宗則

在初賽對台灣時稍微有印象

因為他是第九棒   居然打全壘打

我想    挖靠   第九棒耶打全壘打

還有他的名字日文唸法是 KAWASAKI 還蠻熟的  就還蠻好記的

對他很有印象是因為對古巴一戰

出現了二次失誤(BBS上說會在板上迅速竄紅也是因為失誤所以鏡頭變多,就被大家所注意到)

再加上在休息室與隊友有趣的互動

嗯~~

列入名單中~

還是那句老話--看比賽會加分許多   有空多看球吧!

【題外話】

剛好今天要下班時跟同事(男的)聊天

他說:很少看到女生這麼迷體育的耶!

我說:我也很少看到男生都不看體育的耶!(他是什麼都不看的那種)

他說:對啊!我也覺得奇怪,那妳為什麼會喜歡看棒球啊?

我說:嗯~對啊,我不否認,起先會看棒球是要看帥哥,哈~不過後來我可是有認真的去了解哦~

我認為這件事(球員長得帥)也是很重要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