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我照樣昏睡在樓下,大概十點的時候我就步履蹣跚的走上樓,到了三樓去看“我叫金三順”(懶吉兒你幫我問了沒啊!?)結果看完後11點我在那裡又逗留了一會兒,我就聽到樓下有關門的聲音,過沒多久老媽就上來,看到我之後說:『啊你不是滴睏啊,我甲你ㄟ門鎖企來了ㄋㄟ!!』挖咧....

這下可好,而且喇叭鎖也換過了,鑰匙在房間裡,我就在想說,是要撞門,還是請開鎖的,可是那麼晚了好像也不是太妥當,結果最後我們從隔壁蔡仔的二樓陽台爬過去,好險窗戶也沒鎖,可以進去,進去後第一件事就是把鑰匙拿到浴室放,妳說烏不烏龍...我是望著那鎖起來的門....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