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晚上,很晚了,好像11點多了吧!我在昏昏欲睡,老爸在看電視,老媽在與小嬸嬸講電話(根據之前的經驗,這一講通常都要超過一個小時,而且話題不出那幾種)。就講啊講啊...好像就講到男性那方面的功能,就說男人啊..即使過了五十歲,也是讓他有所“發洩”,不然精神就不好...到了這裡其實也還沒什麼,但重點來了哦...此時她用很肯定並強調的語氣說:金ㄟ!我沒甲妳騙!我一個朋友甲我共ㄟ!金ㄟ!(勁爆的來了哦!!)而且我有試過....真正有效...哇~~~~~阿母...太勁爆了啦...雖然我有時候在很晚的時候有想過這個問題(我是說有時候睡前突然會想到一些事要跟他們講,很小的事啦!),想說要不要敲門,會不會“打擾”到他們,呵.....但都會想說“想太多”,但還是沒敲...哈....,還沒說完,那個時候我是不知道老爸有沒有聽到啦,因為他在看電視,啊我在裝睡,哈...卒仔...不然可以作什麼反應...妳告訴我..突然覺得昏睡也是一件好事..起碼人家不會懷疑你是在裝睡,老媽自己是講一講也在笑,我是一直忍住不要笑出來,不然會很監介說.....

要是妳...你會作什麼反應...不能裝睡哦..因為這是我的獨門密技...呵.....



P.S.這次的老媽沒有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