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年的週末綜藝節目真是越來越爛,到了晚上都不知道要看什麼來消磨時間,不過呢!最近中視星期天晚上十點(實在是有點太晚,對我來說很吃力>ˍ<)有播”惡作劇之吻”,跟之前日劇是一樣的題材,我大概是從湘琴(日劇版是叫”琴子”吧,如果沒記錯的話)住進直樹(日劇版也是叫”直樹”)他家開始看的,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小綜倒有演活直樹那種冷冷但又其實很在意的感覺,林依晨也是,呆呆的,為愛勇往直前,四處捅摟子,喜怒哀樂完全寫在臉上,很可愛! ︿o︿



而播完之後就接著播“惡魔在身邊”啦,我覺得這部比“惡作劇之吻”更像偶像劇,不管是劇情還是對白都很青春,那你問我為什麼要犧牲我生活最重要的時段去看這麼超現實的劇情呢!?呵呵呵...其實就是衝著賀小美看的吧!他還蠻符合“有點壞壞”的男生的性質,哈...這種男生只能在電視上看到比較多吧!!不過他在劇中的髮型有點扣分,原因是“太長了”,造型也還好,小綜雖然也是長的,不過還蠻好看的。



基本上比較推薦“惡作劇之吻”啦!劇情比較輕鬆,好笑,就是不用花什麼大腦啦,應該是最近這麼多部的偶像劇裡我會想看的一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