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的漢神啊~~

那天跟老媽去逛發現漢神又有新櫃了~~

沒錯~~

就是機車包啦~~~~~~~~~



其實經過的時候, 我往裡面看就在想是不是機車包的品牌

然後老媽就走進去了....... = =  ( 果然是沒在怕的啦~~  )

其實我看上眼的是這一個 ( 應該是吧~~因為是幾個禮拜前了...憑印象啦~~~ Orz )




它的顏色是  Charcoal grey 

我覺得顏色的名稱很美耶~~  Charcoal  是木炭, 所以就是<木炭灰>, 不過看不太出來~~ :p



這個顏色也很美    Sapphire

查字典是<藍寶石>, 不過它看起來明明就比較像紫色 = = , 是色差嗎?

好啦~~ 我有試背 = = , 我能說什麼呢!? 一定好看的嘛~ 而且又輕, 老媽也問了價錢, 差二百四萬, 週年慶滿一萬送三百 ( 挖咧~連這個也問了哦~ )

沒有要買啦~~ ( 沒有!!! 那你在回味個什麼勁~~ ) 真的沒有啦~~因為也真的不便宜...Orz 

BALENCIAGA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