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坑補坑 = =,就說不要亂開坑吧!明天就要播 4.04 ,4.02 現在才在補 = =

另外我想改一下心得的寫法,不然一篇都要寫超久的!

先說一下劇情大綱:

延續首集大家的疑惑,知道了天使 Castiel 救了 Dean 回來,但為什麼?另外 The Winchesters 遇到了之前都已死掉又回來找他們的鬼魂,原來啓示錄裡其中一個封印被 Lilith 解開了,而 Lilith 的目的是要放大魔王路西法出來!

好吧!我自己都覺得我很混 = =,有些小細節沒有記得那麼清楚了,就......醬吧!> <

接下我寫幾幕我喜歡的場景,充個場面XDD


↑一開場是個女獵人,在SPN裡好像是第二個,很酷的女獵人,不過掛了Orz


↑吵架吵架,我喜歡兄弟吵架,越吵感情越好!XDD(感覺截圖不太清楚耶!)


↑你去給我買派!我要去唸書!XD

中間過場(不負責的爬走!= =)




↑Bobby, you are awesome! 利用周休二日打造一個惡魔絕緣屋,太酷了鮑比大叔!(拇指)

中間過場在打鬼(再次不負責的爬走 = =)


↑床戲!?是沙發!XD


↑床戲TOO?!是地板 orz!對弟弟也太好了吧!弟弟睡沙發,自己睡地板,還被天使吵醒!


↑我喜歡這個天使 Castiel  >///<


↑天使說對我尊敬點,我可以拉你出來,也可以送你回去!迪恩!你就識相點吧!不要對天使兇巴巴的!


↑好煩惱啊~~要好好顧好你的 Sammy 啊~~~迪恩!

不負責任的完結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