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吉兒講電話
無意中講到了這個名詞”腐女”
想要確切的知道這個名詞的意思
所以查了一下yahoo的知識
有了以下的解釋


[腐男腐女]
“腐”在日文有無可救藥的意思,而腐女子跟腐男子是專門指稱對於男男愛情漫畫或女女愛情漫畫(即Boy Love,BL系跟Girl Love,GL系)情有獨鐘的女性與男性,通常是喜歡男同性戀動漫者的女性之間彼此自嘲的講法。由於腐男腐女單從字面來看,總是帶有污蔑的暗諷,所以若與對方不熟,中立一點的用法,多數人會用“同人女”與"同人男"來形容,聽起來才不會覺得刺耳。


看了這個解釋...
我應該不是吧!
不是那種很嚴重的
目前為止我看過唯一男男戀的也只有”斷背山”
而那部片是個 Love Story
更別說現在在看的 Supernatural  了
因為他們是兄弟啊!!


而且根據它們的解釋
如果妳(你)真是個腐女(男)的話
有人這樣稱呼你,你會覺得”嗯~對啊,我就是!”的那種感覺
如果不是的話
可能就不太禮貌了...
所以...
別叫我”腐女”
因為我沒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