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這麼煽情的


不過就是歌唱節目嘛!


怎麼每次都會看到哭咧!


話說昨天蕭團長被pk掉


陶子說著說著他居然就哭了起來


我只覺得他怎麼這麼可愛啊!(雖然之前還覺得很可惡,專挑楊董pk


而且我發覺他其實都一直低著頭


結果連陶子也慌了


還去找衛生紙要給他


後來陶子提議二個人合唱“背叛”


結果換楊董唱的時候他居然也哽咽了


而我本來還在大笑,然後我也哭了!!


是怎樣啊!


不懂ㄋㄟ!


只能說他們的感情及唱歌的感覺很有穿透力


就是在不知不覺中情緒也被感染了


讚!!


 

 



(不過楊董這次真得是了得,“愛你怎麼能了”真得是唱得“穩定人心”啊!可以這樣說吧!不過麻吉大哥說的,你那站姿……..……..沒關係,唱得上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