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報紙上看到的新聞 覺得很好笑 所以PO上來讓大家笑一笑吧! ^^

《短篇日記型》

許多人喜歡在暱稱中呈現自己的心情,例如:『為什麼要搭訕我的是小白胖妹不是不白辣妹』、『要抄的筆記宛如罄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感情紀實型》

從很多人的暱稱上,可以一窺他的感情生活情況,像是被逼婚的『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文學創作型》

『人生自古誰無屎,有誰大便不用紙,若君不用衛生紙,除非汝是用手指』、『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充份展現網友善用典故的創作長才。

《圖片思考型》

很多人喜歡在暱稱中加上表情符號,近年來也出現不少網路串連活動,例如去年愛因斯坦發現相對論一百年,全球網友發起在暱稱前加上電燈泡的符號;施明德發起反貪腐靜坐,也有網友發起在暱稱前加向下的大拇指。

《自我勵志型》

這類暱稱,最常出現在考試過後,舉凡『人不後悔不是人,不會後悔就是神』、『肝若差人生是黑白的,肝若好考卷是空白的!』都是懊悔的學生愛用暱稱。

《無厘頭型》

『無心插柳柳澄汁』、『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遠眺望山...看山小...登高視水...真水小...』

《不動如山型》

這類人自從申請、安裝了MSN後,可能從來都沒換過暱稱,通常這人的暱稱多以自己名字、英文名字、外號為主,屬於恐龍一族或是純粹視MSN為通訊工具者。

暱稱雖然多樣,但打多了也是件麻煩事,網友經常在網路上看到一串字,卻不知道這到底是誰的暱稱,有事要找人還得花一番功夫,因此也有網友發起{暱稱正名}運動,希望網友在暱稱前先打上自己的名號,讓網友能一目了然。

我覺得『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這個很好笑,真是太佩服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