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跟林小弟去看命運好好玩(還蠻好看的,可以看哦~)哎呀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看完後自然的會往下逛下去 一不小去就逛到了3樓(就是ROOTS那一樓囉!)然後其實是想看衣服 但陪同的人不太保險 就是那種無法給妳right direction的那種 you know 

所以只是純粹的逛一下 然後就看到了這一間TOUGH 因為外面放了一堆皮夾 剛好我也一直要找皮夾(如果記得沒錯 林大姐好像都已經換第二個了 我還在尋尋覓覓) 所以我們兩個就停下來看了 最後也買了 又剛好裡面一堆牛仔褲 所以又順便問了一下有沒有短褲 大概膝上一點點 又剛好有 就去試穿了 又剛好好看 

唉~ 你說 這是不是註定的 

好啦~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囉!!

(正面)

(反面)

短褲-反面

原價是3380

現在打六折

所以是2028

我順便問了一下 長褲大約都多少

店員說三千元左右

嗯~

下次可以去看看囉!

因為裡面幾乎都是牛仔褲

而且皮帶超多的

她還說短褲都賣得差不多了 沒什麼款式了

真的耶~

因為我是二選一 只有二款

又發現一攤好櫃了 ^o^

p.s.

明天阿民先發挑戰十四勝 有空的就要幫他加油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